活動第2天的重頭戲
最主要目的就是モモーイ的脫口秀&簽名會





モモーイ睽違3年再次造訪台灣
上一次是2011年
當年來了台灣兩次
第一次是311大地震的不久後
4月的ツーマン
以及12月高雄的ミニライヴ
那兩次也都有參加到
接下來舞台旁邊有人秀出簽名
モモーイ以為是2011年當時的簽名
結果是2006年的(年寫錯所以寫成2005+1)


真可惜,我有2011年當時的簽名呀...放在家裡

不過沒簽日期...


然後講到2005年是她第一次海外演出,也是在台灣
接著講到影山さん&JAM的話題
此話題在今年5月的モモーイ党せーけん放送也有提過
因為我的投稿...
http://blog.yam.com/smallpws/article/74591524


只是接下來主持人問JAM有幾人來到台灣?
我覺得這問題真的很鳥
JAM成員數就是那些,跟モモーイ完全不相關的事...



講著講著
モモーイ突然相中田中的脱法ロリ帽子...



大暴走





開始走伸展台


主持人叫田中送給モモーイ
田中當然說好



モモーイ:いらない(´・ω・`)



多虧田中的帽子,促成今天的最高潮


接著問モモーイ喜歡台灣哪些地方
沒想到モモーイ說萬年大樓
而且說的超中肯


大家說萬年像アキバ
但モモーイ覺得像中野ブロードウェイ


其實有去過中野ブロードウェイ都覺得很像萬年
這感覺果然是台日一致的XD


另外除了中野之外還推薦高円寺
支部的朋友很熟
但我還沒去過...


食物方面提到台式的刨冰
日本稍微流行
真不愧是モモーイ
在推特的確是看過流行的小風潮
這邊也推薦了吉祥寺
以前有去過幾次


聲優方面的話題
提到她喜歡吃念慈庵的喉糖
隔天新貴買了一堆送她,今年生日要送的東西又要重新思考了(´・ω・`)


之後提到シュタゲ話題
從觀眾手上拿了一本設定集


很訝異有中文翻譯


另外她很欣賞フェイリス年輕卻很成熟
反倒是自己36歲還像小朋友一樣w
也表演了一段フェイリス的台詞


最喜歡的角色則是ダル
原因是...只要玩了就知道了!
還不忘廣告一下,遊戲好評發售中w



也幫アフィリア・サーガ打廣告
真是一位稱職的製作人


後面又回到シュタゲ話題
連モモーイ自己都覺得講了一堆跟自己無關的話題...


最後是不忘宣傳一下自己12/28的ワンマン
講說大家來コミケ時可以順便來一下w


==========================================================================
トーク結束後是簽名會



只要購買GOODS就可參加簽名會



買了螢光棒
其實猶豫很久
老實說這次的GOODS我都不是很喜歡
白色那件T恤款式還算喜歡但我已經有兩件了...(灰&白)


購物袋雖然便宜但也不喜歡
最後決定買比較實用的螢光棒



拿了モモーイ的自傳給她簽名


腦筋一片空白不知道講什麼
我覺得我自己好像在跟モモーイ裝熟...語無倫次
還提了一個事後有點後悔的話題
就是問她何時回去...(想去送機)
不喜歡「出待ち」的モモーイ.....
事後超自我嫌悪...
今後我不會再對モモーイ做出這種行為


而且我不知道在幹嘛
沒握到手,モモーイ也沒有簽我的名字
事後超沮喪
突然想到還可以再買,再參加一輪...


這時因為要進行下一個活動
舞台清空
簽名會場移師別處

移動中





這邊好像忘了講該會場的購物方式
首先要跟店員講你要買什麼東西
接著店員會寫一個二聯單給你
然後你要拿二聯單去找結帳專區結帳
再拿回聯去購買店家領貨
非常的麻煩


非常不巧的
我要買第二輪的時候突然停電


各位也猜到了
無法結帳
所以拿不到簽名資格...


而且不止我
ゆうあん也是...


我還好,因為我至少簽了一輪
ゆうあん則還沒簽到,而且她還有信要交給モモーイ
ゆうあん想買螢光棒給モモーイ簽
這邊非常湊巧的
台灣モモイスト共同友情支援


我原先就是買螢光棒
而新貴有5張簽名券


對不起,這邊容我回憶一下當時
我第二輪原本想買購物帶換簽名資格
因為購物袋最便宜
結果我去的時候購物袋居然賣完...
不得以之下我挑了1000元的水色T恤(匯率大概抓0.2857左右,很有良心)
我在這邊懷疑購物袋是被新貴買光的( ̄ー ̄;)


於是我支援螢光棒
新貴支援簽名券


說到底還是新貴了不起!
モモイスト典範


很順利的助ゆうあん達成心願
而且新貴也達成了我的心願
支援我一張



第2樣簽名物
今年出的iVDR
這次很安分的沒有亂講話
請モモーイ簽上我的名字
並且請她拿著兩樣簽名物拍照


モモーイ說這可能是第一次有人拿這iVDR給她簽


又想到那支金筆其實是我的,借モモーイ簽一些底色比較深色的東西
之後忘記還我,中野くん還幫我追討XD


但我是不是忘了什麼?
無法結帳的東西
少了兩張簽名券的新貴...


眼看モモーイ準備要走了
趕緊跑去找中野くん(經紀人)
說明狀況
最後得到圓滿的解決
讓新貴先簽


我的購物在後補
後續處理有點麻煩,這邊就不多說了
那件T恤目前由新貴幫我保管著


就這樣
狀況很多的主辦單位
心情很低落的我


不過モモーイ看起來很開心
那就好了


再補充
第2輪還是忘記跟モモーイ握手....
到是中野くん拿筆還我時跟大夥寒暄了一下
也握了手
簡直就像是中野くん接触イベ( ̄ー ̄)
這也很可能是最後一次跟他握手...


相關閱讀
http://ameblo.jp/momoi-ktkr/entry-11924088120.html
台北より♥︎^o^


http://ameblo.jp/momoi-ktkr/entry-11924117515.html
ふと、思ったこと


http://ameblo.jp/momoi-ktkr/entry-11924585693.html
かくにっ!


http://ameblo.jp/momoi-ktkr/entry-11925067141.html
台灣より帰国しま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