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很難起頭
事實上就算有去的人大部分也還是搞不懂這是幹嘛的


Tokyo Crazy Kawaii
第1屆是在法國巴黎舉辦
第2屆9/12~14(一般)在台灣台北舉辦
是一個宣揚日本文化的活動(大概)
食衣行育樂幾乎都有含蓋到
特別是サブカルチャー(次文化)方面

在花博公園所舉辦


我是第一次去

無駄にデカイ





柱子上的廣告
該活動若是モモーイ沒有參加的話我可能永遠都不會知道



廣告上還只看的到藍井エイル



戶外舞台的入場口
售票系統簡直讓人搞不懂


共有6種票(正確來說是9種)
而且名稱都很像
晚上的戶外活動(LIVE)必須要買Tokyo Crazy Night的票
但是在官網點到售票網頁只會出現Tokyo Crazy Kawaii的票
各3種票種, VVIP . VIP . 一般
然後Tokyo Crazy Kawaii Taipei的票價分別是899.599.299
舉VVIP席種來說
享有白天花海廣場戶外舞台VVIP區通行 及VVIP區lounge通行(12:00~16:30)


一開始LIVE並沒有公佈時間
自然會讓人以為買Tokyo Crazy Kawaii的票就可以參加


經過田中提醒才知道晚上的LIVE算作Tokyo Crazy Night
票價又是完全不一樣
分別是2500.1500.1000
另外還有3天共通PASS,價錢有便宜一點


然後Tokyo Crazy Night的VVIP跟VIP又可以參加白天的任何活動
一般則是只能參加晚上的LIVE
何時開場.怎樣入場什麼完全沒寫
官網的時間表不清不楚又有多種版本,還有之後修正版


看到這邊不知情的人可能已經要喊WTF了...



先來看看前晚的會場
當然是空席祭り
大概可以塞到1500人的野外LIVE會場
進場者不到150人



俯瞰
這是前一晚活動剛開始時
最前面是VVIP席
第2層柵欄是VIP席
畫面右下角有出現的黑色影子是一般席的柵欄
一個很遠很小的區域



然後第2天就改成這樣
WTF?
一般席大幅向前移動
活動區域大了10幾倍

前一晚的空席祭り成了犧牲品呀...
我就是祭品之一呀


而且各位不覺得奇怪俯瞰的照片是怎麼拍的嗎
就是會場旁有一個高台
那距離跟我們一般席差不多
乾脆在那邊看免費的不就好了
WTF?



回到售票口
因為我有買預售票
所以不用再排隊買
白天我是去9/13
モモーイ當天有トークイベント


另外就是買預售票並沒任何好處(價錢上)
我是買299元的



入口



所謂的KAWAII STAGE
今天的主戰場




會場有分很多區域
本篇將以アキバ區為主



拍照景點
照片中一個人都沒有,可見有多冷清
完全不輸巴黎



大家最愛的ミクさん




動漫角色的棉花糖
沒注意價錢
一定很貴
這邊不是アキバ區
沒注意是哪區









有賣一些精品
整個活動幾乎都可自由拍照



IA
知名ボカロ
但名氣遠不及ミクさん她們
星期天晚上有演出



相關物
說實在的我知道IA是因為有出遊戲...
原本想說連虛擬歌手都請比較不知名的
但想一想ミクさん她們的成本應該很可怕
就這幾天的演出者來說



很多看到會讓人說WTF的情況發生











一些相關週邊






DM



整體




(´・ω・`)



還有T.M.R.海報w


另外經過旅行社的攤位有給我DM & 名片
說有些優惠
但看到是華航,回家後還是決定不去研究...



不知道為何大人氣的千葉君
我知道的千葉君其實是一位飆車手(又透露年齡了




台灣支部不少人很喜歡的知多娘




9/14有LIVE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