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日本的天氣不好
每天都在下雨
今天依然下著雨,卻要去見學
不過心中還是有點期待
期待能可樂喝到飽,可樂雞&可樂餅吃到飽
後面兩者當然是在幻想...可是可樂也沒喝到飽呀@@
只喝了一瓶...可是好好喝...
而且瓶子超讚,是曲線玻璃瓶
不是這張圖,這圖只是パンフレット
那曲線瓶的質感真是精典,簡單的白底可口可樂字樣
真想帶回家,只是被回收了...
パンフレット也很精美,可以賣給可口可樂迷吧XD



其實其他過程就蠻無聊的,作到這裡花蠻長時間,坐到池袋然後換東武線到忘了哪一站(好久),然後再換巴士
來回要花¥1120,而且我不久前才宣示再也不坐私鐵跟地下鐵
這麼快就讓我破功...(今天是老師帶隊的見學)


由於出發時間尷尬,10點左右,老師帶我們去ファミレス,說先吃ㄧ點軽食
完全是罠...因為不餓沒吃,然後就真的都沒吃了...


老實說見學還蠻無聊的,不過倒是讓我深思到賣飲料能成功成這樣,真是了不起
看完一開始的history影片後我就睡了...睡到講解結束,超好睡...
參觀工廠比較新鮮一點,然後體驗高檔廁所
最後有禮物可拿



毛巾耶,看演唱會可以用!!!而且是MIJ的,現在居然看的到MIJ的東西,終於不是大陸劣質品!!!



種子,意味不明...我不喜歡種ガン呀...



上次去富士山沒趕上公車的車票...什麼跟什麼呀= =
只是拿回來了,拍起來紀念一下!


回程順路去了池袋的東急ハンズ
想看看有沒有EVA各話標題T恤
結果只剩幾件爛的...
但是買了飲料


LCL仔細看有綾波,好萌



DM一張,但是我是不會去看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