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更新部落格了
除了沒什麼動力沒什麼梗
加上之前手受傷
年都過好一段時間了
現在才來補流水帳


這篇有一半一上是吃的照片吧
過年恒例的日月潭
去年沒在台灣過就是



沒什麼梗
所以沒什麼悸動





基督書院?詳細名不明









花展?
花很漂亮



中台禪寺很屌
根本就是皇宮
這張拍起還很RPG



民宿送的小葡萄酒
大概100C.C.而已
很好喝


結果發現忘了從頭寫起...
好吧,倒敘法!


1/30
年假第一天
早上去台汽搭車決定返鄉(?
返鄉這用法太怪
我是台北人
我爸也是台北人
只是他不住台北...


記得以前都很好買的國光號(往埔里)
結果今年只能買後補
為何不提早買?網路系統不給我買...只能點去程不能點回程
也不說為什麼
台灣的這種網路系統真的很爛
我剛回台灣時就有這種感覺
至少比日本落後10年,至少


排候補

附近有隻可愛的導盲犬



早餐&午餐


等了大約10分鐘,10點往埔里
候補上了兩人...才兩人
下一班
靠,一個小時後,11點
再等


11點
有劃位的人很少
想說有機會上去吧
候補
一人.....
WTF
我前面淡定的大叔開始不爽了
我決定打電話跟我爸商量一下
我想回家了...


之後決定退票,去看看高鐵

就上車了
買自由席(好吧,台灣叫自由座)
發車前3分鐘上
還有位子可以坐
這麼輕鬆呀?


好久沒搭高鐵了
連票劵插入都插錯面插不進去...
俗人一個...


不到50分鐘就到台中了
是我坐高鐵的最長移動距離
一出站就跟老爸會合,驅車去老爸家


老爸的新車第一次看到,據說換了一年多了
我還蠻晚才知道的


老爸家,應該有10年以上沒去了...
不像以前高雄那麼懷念
老爸很熱心的招待我
煮玉米.煮湯什麼的
很溫暖



某天晚上的飲料,味丹芭樂汁
這超好喝



2/1一早一人回台北
左邊跟前面位置坐了年輕姐妹,帶的狗很可愛
在台中交流道塞了一下
4小時後抵達台北


跟老超&JASON吃飯


超巨大豬排
地下街原本777位置那家
飯超少
菜沒什麼味道


然後去JASON辦公室晃晃
喝茶聊天


回家打BIO CV
完成全実績後出去覓食晚餐
已經晚上9點半左右



吃了一碗味道很重的麻油麵線


另外去玩刮刮樂
括了一張1000的居然摃龜
大家都說大額的很好中...
當晚虧了1100...(有中過100)


對了,當晚嚴重失眠
1點左右睡,2~3點好像有睡著一小時
然後開始失眠
到6點才睡著


早上9點多才起床

中餐,某家水餃店的清燉牛肉麵
微妙...
菜單不清不楚,套餐都不寫水餃是幾顆
一問之下不同口味可能顆數不同
WTF...
我討厭這種不清不處的店家
不會再去了


然後又去玩刮刮樂
再輸400
有刮中不少獎,都是1~300,都跟我買的金額差不多...所以就再凹...



晚餐排骨飯



這家雖然是賣麵出名,但排骨飯真的很讚
6菜+1主菜
份量滿點80元


再過一天
中午吃點水樓
已經在別篇寫過

晚餐

很沒有米粉湯感覺的米粉湯



炒麵
意外的好吃
好好吃!



小姐問我要不要豆腐
我說好啊
以為免費
結果要20元
過年嘛...


可以寫的內容到此為止啦
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