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
第一次踏上沖縄
由於一個人自由行,又是冬天
所以沒什麼地方可去,只能走名勝古蹟路線
那覇的話,第一個想到的應該就是這首里城公園了吧


然後立刻來一張萌圖
沖縄當地限定的萌えキャラ-七葉ちゃん


http://repotama.com/2014/03/71786/
要出アニメ了!




雖然想買起來送公司同事當土產
但連內包裝都是萌圖
這讓我無法下手(´・_・`)




當地ヒーロー



感覺沖縄古時候裝扮有點韓國風



古色古香的座椅




梅小龜,一開始的土產小賣店很有梗,讓我停留很久( ̄ー ̄)



ちんすこう
這單字我學會不到幾個月
居然立刻用到

這一趟沖縄行意外的跟カオスヘッド有不少連接點( ̄ー ̄;)


回到正題


這也不見得...
此行下來覺得日本人的「マナー」(禮儀)有逐漸惡化趨勢,不論直接還是間接



衝著世界遺產這幾個字就應該要來被騙一下!



遇到祈禱中的當地居民(?





總之很多門



每隔一段時間就有免費的導遊會進行講解



跟著這些日本年輕人爬上去拍照的我真是笨蛋
就我一個人被管理人員請下來...




景色超好




還看了一場當地的舞蹈?芸?
這種調調的音樂,不排斥





難得來一次,想說就花點錢進去這有料區域吧
反正才300.400日幣不是嗎?


不是...
要¥800
撤.......




風景真的很好




還可以瞭望整個那覇市









現在有點開始喜歡走這種人文路線了
年紀大了...



グスク?



冰淇淋看起來蠻特殊,買來吃吃看



¥300
味道是沒什麼特別啦



很多有趣的T恤
我對這種很有興趣w



なくるないさ~!




買了兩件
一件已經賣給脫皮了XD
買的時候店家阿婆一直在旁邊狂介紹,狂喊なくるないさ~!
害我一直很想噴笑wwww



店家養的貓咪



到處都是ちんすこう




教堂



艦これ
島風


以上!
(整個行程慢慢晃的話約40~60分鐘結束)


アルバ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