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篇
因為是坐飛到北海道的
所以一下機就看到這些美好的東西
只是當時行程安排是先往市區移動
就沒有太深入
本篇照片有一部分是第1天拍的,內容直接從第3天講起
2/8
因為要善用時間
所以機場的巡禮選擇在回程時展開
利用CHECK IN後待機時間進行



一從新千歳出境就可以看到這個
整個人雀躍了起來!




回程出電車站後第一看到的是這個
與郵局合作的週邊!
立刻停下腳步






以為是明信片組
結果是信封!(對,買的時候我根本沒注意是什麼,寫這篇才注意到...)
共¥500



果然是消費¥2000以上才送
我沒記錯
不限是不是買ミクさん系商品
我是買アニキマフラー時送的




當然
機場最搶眼的就是她了
當時網路到處都是轉載
連歌可都有在噗浪上轉



限制3歲~小學生(´・ω・`)
まったく、小学生は最高だぜ!!
じゃない
ミクさん的飯多半都沒那麼小呀
限制3歲,我多10倍而已應該OK的!!!



かわいい



來一張整體鳥瞰圖吧






物販\(^o^)/



買的東西之前已經PO過,不累述



居然撥放台灣場




スタンプラリー









かわいい




小液晶牆




都有節目喔!
正確來說是電子畫,每一幅都不同




足足有兩面








HISTORY








我可是從她剛出生就開始支持了
天時地利人和的駐日時代



ミクさん跟雪まつり的關係也有寫出來




偷拍一下機場內的アニメイト(咦


待續
アルバ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