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很快的(?
北海道的行程來到最終日
今日的行程將以ミクさん為主
早上8點左右從飯店check out
徒步至すすきの的チンチン電車車站
準備搭乘ミク電
這也是我第一次搭乘チンチン電車


先確認好時間

8點28分發車


等了一下

一般的チンチン電車
坐的人好多
當天也是上班日,是趕去上班的吧
乘客上到我前面那位就停了
看來他也是想要搭乘ミク電
還在狀況外停留在原地的我,被後面的人催叫我往前靠攏
有點太過興奮了(^ω^)


結果有些遲到,比預計時刻晚來的ミク電




遠近法讓我想到ミクダヨーさん(((( ;゜Д゜)))


電車一靠近月台(其實像是公車站牌)
現場等待的乘客立刻開始狂拍





ミクさんマジ天使!



上車後搶了最前面的位子
然後拍照
奇怪的是其他人上車後就不太拍照了...
日本人不太在電車內照相,大概認為是「マナー違反」吧
(或是覺得丟臉)
電車內應該都沒有明文規定禁止拍照















車內大致是這樣
後來人越來越多,到快沒位子時我趕快回去坐好,然後整車就塞滿了...



藤田咲さんのアナウンス
也就是ミクさん中の人
ミク電的廣播都是由她擔當
其實有點失望,不是用ボカロ編成@_@


電車一路都維持很滿的狀態
老實說實在搞不懂チンチン電車的意義
只有一節車廂
在馬路上貼地行走
遇到紅燈還要停
有時候會被汽車擋路,脾氣不好的車掌就狂巴汽笛
跟公車沒兩樣...
還要擋汽車的路...


不過價錢跟電車比起來蠻便宜我從頭坐到尾
¥170
耗時1小時

下車後又是一群等帶上車的民眾






ミク電之旅也是大成功
大滿足\(^o^)/



アルバ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