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應わだっちさん之邀一同前去位於松山文創園區的七龍珠特別展科學體驗營
上一次來到這地方恰巧是一年前左右
也是わだっちさん的邀約,那次是ドラえもん展,ユイさん也有來,好像是他們第一次見面w
今天打算重溫當天吃的鐵板燒,但星期天沒開門w


中午會合後,吃了附近的牛肉炒飯
還不錯吃


之後直接前往會場


售票處非常難找,應該說我們的動線都在室內的關係
售票處在戶外,跟去年ドラえもん展一樣




票價250元
個人覺得相當貴
因為覺得活動只有50元的價值_( :3」∠)_
不像ドラえもん展刷JCB卡還可以折價...



樓梯間還遇到穿和服的妹在外拍,應該不是出角而是單純外拍而已(圖文無關)





會場內拍照還不能開閃光燈
我最愛的閃光燈...
所以接下來都沒開啦





比克的頭!!!燈光太亮啦





會場內幾乎所有可以拍的東西我都拍了
會場也很小很小








會場最大的重頭戲
龜派氣功試射



發射方法



我錄製的發射影片
聽到中文配音就萎えた_( :3」∠)_



界王的馬桶體驗
非常無趣= =




頭上有小車在跑



仙豆那什麼塔
不好意思,七龍珠我不是小時候看的,所以沒有什麼太深的印象
(大學才去租漫畫看完)



這是整場我覺得最讚的



人造人間18号
眼珠有感應系統,會動
一開始還被嚇到
整個做的很擬真
想要有一隻等身大的放家裡!!




結束,會場就這樣


其實整個展覽的重點都不是七龍珠!!!



而是集這個該死的龍珠印章= =




問了一堆99.9%都跟七龍珠無關的科學問題
雖然有注音符號,但是非常的難
現場的那些提示看的讓人頭很痛
沒聽過的單字一堆,我不喜歡唸書呀
科學好難_( :3」∠)_


答對27題後可換取禮物

禮物比我想像中的還差(以為是貼紙還是筆記本)
一張紀念票根...(無法用於入場)

















物販現場
現場只有幾本漫畫,其他商品都沒有現貨
要預訂
然後再來現場取貨或宅配(+100元)
わだっちさん買了一些磁鐵
相當熱血!


http://dragonball-meets-science.com.tw/index.html
官方網站
活動到4/6
兒童向
有小朋友可以帶去玩一下
一家去搞不好要花上個700百元以上_( :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