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天都是移動日
大約10點到達浜松
先去飯店check in
點數已經超過5000點,可以使用
以後有機會自己去日本玩的時候可以住


一到房間,飯店人員就打電話問我有沒收到包裹
我看了一看3件,沒有特別大件的
還在跟飯店人員確認有沒有錯...
包裹內容於本篇後面及其他篇會介紹
先來看看我在名古屋敗的戰利品
工口注意!
小冊子,看到這個就忍不住想敗了...



小冊子放在封面,感覺很奇怪



拿掉書帶後...



エロすぎる...
新人Hisasi的第一作...
哪受的了...
連超少買エロマンガ的我都受不了,睽違數年的第3冊



封底


而且還有附防水海報

(*´д`*)ハァハァ



小卡
其實都是沒馬賽克的
只是怕台灣不允許,自己作修正,真是抱歉啦



有點像ルリルリ
超豪華的とらのあな特典版
為何會買呢
因為想說難得去名古屋的とらのあな
名古屋店我覺得真的很棒
東西很齊
可惜是這次沒有點數兌換贈品的提供
名古屋店我覺得是全日本最強大的店家,受他不少照顧!




這片是這次出差前唯一一件網購商品
直接寄飯店
因為我發現想買的東西越來越少,連續去兩趟實在太頻繁



就跟新的一樣
中古的保存的這麼好,用¥2300(含運)左右就買到
運氣真好





我還在日本時
不過還沒看けいおん!
也沒有事前情報
也一定買不到票




愛生ペロペロ(^ω^)
右上那張太讚
ペロペロ(^ω^)









好棒










ロリポ
終於買了
抱歉
我想起來了
不是只有下一單
是兩單
sofmap也有一單
主要是想買另一個遊戲(別篇介紹)
ロリポ價錢也不錯就一起買了
保存的是不錯
但是打算賣掉
因為沒想到馬上又要出超值版...
現在變成賣掉算賺到,沒賣掉自己玩的狀態...
買PS3版純粹是因為我喜歡PS3版的封面
不然360版很便宜
我買¥2300
360版約¥1880


check in結束後東西放好
立刻出去打算吃晚餐

路上發現ドラゲー海報
附帶一提這次我是走路到旅館
比想像中要遠一點,走路約15分鐘(含一身行李)
日本晚上很冷
不過我卻滿身大汗




價位其實蠻貴的
但是我想吃拉麵



也有ドラゲー的廣告




我忘了吃的是什麼口味的...因為後面幾天的日子是地獄



好康券
留在飯店裡了
在我吃過日本拉麵裡面
這一家口味算是及普通且不合我胃口的
滿足度很低



去便利商店晃晃
到處都是ももクロ


另外ゲーセン也是必去的定番







熱気シェリル、欲しい





ラスカルまじ天使
如果老總在的話我想叫他夾一些給我
據說他最愛夾娃娃



日本街機的框架都超有質感




店內客人店員視線完全無視





角色設定好讚
這個


大約11點出頭回到飯店
戰利品也沒時間整理
睡前兩罐咖啡失眠到兩點半左右
嗑了2次安眠藥(合計一顆)


一切都只是噩夢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