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列的最後一篇,終於要介紹餐點部分了
可能大家比較期待吧?
コンプしました\(^o^)/
可是看起來蠻虛的...



お姫ちんのラーメンサラダとんこつ風
這是我第一次點的餐點



正宗日式つけめん風格
但我不喜歡乾麵,即使是拉麵也是



豚骨湯頭,還ok



附的飲料,雪碧





選的桌墊,護貝50元,現在不收服務費了
其實比我家附近照像館便宜




主餐附的筷子套



たるき亭のほろよいセット



之後一直成為我調侃對像的煎餃
4顆190元加一成服務費209元
完全日本以上的物價水準\(^o^)/
其實就是把一般水餃拿去煎而已



超辣的豆芽菜,不知為何要弄成那麼辣...




隨餐附贈很像啤酒的檸檬紅茶汽水
這超棒
口感很讚!!




筷套



當天點的是2號餐
420元的
比分開點便宜不少



套餐ゆきまこパフェ




こまプリン






裡面是剉冰
料很多,煉乳很讚
不過煉乳量太少
後面會變成白冰...
這是最大缺點
不然這一樣算是這次最棒的菜單




真雪杯墊


這次第一次去吃所點的內容
吃不飽ヽ(´ー`)ノ



もやしチャンプルーランチ
第2次去,真聚時點的主餐



生菜裡面有加芥末,很嗆
我不是很喜歡...



這個行(拇指
這個太棒了!!
好吃
而且我討厭的苦瓜只有一點點!!!很好隔離


配上白飯真的好吃
味噌汁也很好喝
不錯!!




主餐所選的桌墊
原來這桌墊還有名稱



多人桌墊XDDD
上次的是少人桌墊!



這次是吃3號470元的組合
竜宮小町プレート
旁邊的M&M巧克力讓我想起アイマス特番中,えりりん做的M&M章魚燒
隔天還在twitter強調試吃過的人也沒發生什麼事( ̄ー ̄;)



特典的胸章



生っすか!?セット





吃的好撐
豆芽菜套餐就讓我有點飽了
然後蛋糕
接著冰淇淋,咖啡
還有汽水...
不過這一份算是跟歌可P分的(特典給她,贊助我吃的費用)







特典杯墊,共3種
鬼畜的是每次只給一種



吃起來真的很貴(5人)
結帳時跟店員發生衝突
原因已經在噗浪講過,也不想再多提了
這是第2次在好微笑發生衝突
他們很多規定的說明方式真的很有問題


雖然這次最後店家讓步
但還是弄的很不愉快
台灣難得有這樣的一塊樂土
真的希望能好好持續下去


然後隔週又再去了一次
雖然尷尬,但還是要去
因為還沒吃完(收完)



765プロドッグ
通稱洋人的東西
200元


因為我不喜歡吃蝦
就把蝦讓給同行的巧薙P
沒有蝦的潛艇堡看起來整個虛...
那是我當天的午餐,最後一項沒吃過的餐點


對了,其實那是歌可P的洋人的東西
因為我在分蝦給巧薙P後才想起忘了拍照Orz
還好歌可P有點,借來拍




該死,りっちゃん的胸章忘了單獨拍了
只好拿之前的「團照」來用
感謝弘雲及其友人的相助




以上全餐點.全特典制霸




全名片制霸


有些特典有多,有興趣的朋友請洽我
這篇公開時活動應該還在進行中
有興趣的朋友請趕快把握!!



歌可P自備的雪歩小鏟子湯匙
這超棒的呀
據說是日本GSCアイマスカフェ時的公認餐具
AMAZON有賣,不過其實並不是アイマス的GOODS
只是太符合アイマス的主題就拿來用
我拍照時還沒發現這是雪歩桌
真的是剛剛好呀,太棒了!!


只是後來店員收餐點的時候還不小心收走
歌可P趕緊跟店員要回w
結果已經洗的香噴噴,還用紙巾包好XD


目前去好微笑都有夥伴,跟以前一匹狼的個性大不相同呀
アイマスカフェ感謝:
1回目:弘雲&其友人,當天第一次去,只顧著拍照真不好意思(一餐拍了快300張照片)


2回目:台灣支部20多人,第一次參加版聚\(^o^)/


3回目:歌可.又寧.巧薙.とりぽん(日本P),以及後來出現的台灣支部等人


以上
アイマスカフェでした。


アルバ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