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的日本行,算是個人第一次跟朋友的自由行
那時就是住在中野,晚上都看夥伴們敗家後在清點戰利品
當時朋友們用「收成」來形容
今日收成之類w


今天我在逛的時候突然想到這個詞
真是懷念又貼切呀
因此這篇就讓各位看看我今日的收成!


吃的東西就不在這篇介紹啦~


先來桂正和的I"s系列週邊吧
因為上一次逛的時候沒錢買
這一次想了結上次的心願,花了¥2000出頭亂噴...


後來才發現這兩種款式我以前就有海報了...



搞不好單買墊板也行...
因為資料夾開口處開在頭髮上...看起來不好,所以就買了這セット




正反面



很久沒看桂的作品了
對現在的我來說要買一套漫畫之類的是易如反掌(只是沒地方放)
很喜歡她的畫風,最愛是I"s


====================================================================
美的來過之後就是力了
摔角!
ヲタビル3F有間書店(新品)
我從以前就喜歡去那邊看白書
看到這本摔角招式圖鑑
由於內容有點芭樂,一開始不打算買
但想說這幾年很少花費在摔角上,還是支持一下好了


內容分為打擊技.摔技.關節技三部份
當然這也是摔角的主要攻擊項目

打擊技的話,當然首推這個!



評分項目,速度.威力.難易度,其實評的我很有意見
那評分看看就好





武藤入選的兩招




有時候會提一些善用此技的其他選手



ブレーンバスター?
如果是パワー的話會變成ラリアット+岩石落!!



這種單純的招式卻反而更有說服力



三沢的肘擊破壞力只有4星
而且綠寶石.虎式只有下面兩張小圖出現
此外像喉輪落.DDT之類的強力摔技這本也沒收錄,而猪木的招式大概收錄了10種以上,所以我說這本內容有點芭樂



這一招的威力,沒有人能超過鶴田



這種反而收錄



這種大技反而是後面備註淡淡提過



岩石落總不能不提



眉山



猪木.馬場.三銃士全部敗於這招之下(四天王不知道有沒有全部敗過天龍的炸彈摔)



沒有DDT但是有收垂直落下式的!
仔細一看武藤露毛@_@



破壞力只有4?



電光火石的STO速度只有4



TFPB破壞力只有3?
天龍就有5...
怎麼看都是大仁田的比較強,也用這招擊敗過天龍



威力無庸置疑
居然不提送葬者(這本有收錄兩位WWE選手招式,洛克跟雷斯納)



這4招超大技都被淡淡的收錄在附錄中...



無庸置疑



破壞力5
是不是過大評價?
破壞力5要有先決條件,像是被武藤破壞殆盡對手的膝蓋




很豪爽



這招不收的話叫蝶野面子朝哪擺?



ワロタwwww
永田大頭照還收錄這麼可愛的照片wwww



まさに電光石火



又是備註


====================================================================

喜歡收場刊的我
看到是自然不能放過
收成篇這些東西全部都是預算外的敗家( ̄ー ̄;)







內容非常叫人失望
幾乎都只有對談...真是談不夠



拿她剛出道的照片比一下就知道差別有多大
怎麼可以變這麼漂亮










一直逛到快打烊
另外還有幫朋友購入JAM 10th BOX
狀況比我自己的還新,那個就噴了快2萬日幣
不過沒拍照片


以上
也算是充實的收成啦( ̄ー ̄)ニヤリ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