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版名了
就用午餐的店家「たどん」來命名吧


肚子餓了就要吃飯
大約下午兩點
跟S.J共進了午餐
地點是之前ν速VIP版有人推薦過的たどん
我曾在噗浪上說過有機會要去吃吃看
遵守諾言是我個人的信念


主要販賣項目是焼肉丼
也有ピビンバ
另外泡菜還免錢


在日本待那麼久,第一次吃到這種泡菜免錢的店
而且還很好吃
只是有點辣



今日主角
スペシャル丼
也就是バラ、カルビ、ハラミ三種丼的合體
同時飯特大碗
這份量對我來說剛剛好,不會說太飽.太撐
剛剛好!(女生的話可能會吃不完)
滿足度很高的一餐
下次還有機會來吃的話要點ピビンバ!




改建之後好像都不曾拍過這出口
這次來拍一下











D.C III這一張好像掛很久了?上一趟來就是?





左右開弓真可愛>///<



女生就算了,搞不好有男生不知道這是什麼,可能還以為是國寶靈芝!?
(喂








這一棟外觀我也沒拍過







らしんばん還是沒去













在ヨドバシ看到才¥4XXX就買了(還10%點數)





好可愛









我還蠻喜歡那位日本的遊戲代言人
至少比美國那位好,看起來像阿姨一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