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8點出頭起床吧
睡的挺飽
整理下行囊出門
先去車站附近的松屋吃了早餐


期待以久的しゃぶ丼
味道微妙...久違8個月的松屋說...


吃完時間差不多是ヨドバシ上野店開門時間
打算去補充螢光棒
沒想到遇到ポケモン新作發售
排隊排了一下子...


接著アキバ遊啦,23日共4篇
在アキバ虎穴B拿了之前買的東西
可以選擇店頭取貨實在是太方便了



モモーイまじ天使




左邊是アマゾン買的,右邊是アニメイト





外面套子有傷到
品相不好
而且らぶドル我完全沒接觸




奇跡のみのりん




這片在店頭不好找



わだっちさん代標的モモーイサンダーショットMk-II!!





也完成駐日當時沒買的遺憾


アキバ後前往アイマス横アリ
見了アルト&路板
拿了之前請アルト代收的東西之一的

360金會員+點數


横アリLIVE請見別篇,1日目約2篇


結束後趕回東京
準備吃晚飯


第2次吃,這次不敢再吃北極ラーメン
挑戰辣度6的五目蒙古タンメン



好讚
果然是辛うま
辣度算還好,一般麻辣鍋等級吧
不過有後勁



完食,飽飽飽



推薦給各位


在出御徒町車站時,站務員想把我的一日券收走
我說我還要用


吃完坐一站回上野
非常驚險

出站時11點59分
剩不到1分鐘

這一日券就過期了
一日券果然還是方便呀



附近有人在耍不動芸


アマゾン購物買的攻略展示

原本以為是DQ1~3的攻略



原來是上級者用,非常好





一場戰鬥LV升到99檢証




最大損傷檢証(被打)



1回合最大攻擊力檢証




ハートロック・へビーメタル
這標題下的好
這本真讚
不過我也還想要一般攻略的...



寄生都市3,我是這麼叫她的






CG很漂亮
但至少出在PS2上嘛
前作是PS
本作PSP






服裝很多




你買的攻略不是沒主機就是沒有遊戲那你買來幹嘛?


我有我的調調,Panasonic


====================================================================
各位是不是忘記重要的事?
那我之前sofmap的包裹怎樣了呢?
好心的sofmap幫我調查了事件的經過
佐川曾送過包裹到旅館
旅館說欲住宿者名單沒這號人物就拒收了
時間大約是我入住前一週


而我訂房是約2個月前...
老頭說太早寄了,那時他們還不知道我要住宿...


或是以後可以打電話來說有東西
其實有
只是沒報名字


好吧,是我的錯


sofmap連絡佐川要求明日中午前送到


====================================================================
然後各位是不是沒注意到什麼?


對,我出車站是11:59
代表我不可能在12:00回到旅館
旅館沒門禁
只是


沒澡可洗...
澡堂開到12點


夏天,參加完live
不洗澡


有多痛苦...


當晚吃了平常半顆就可以好眠的安眠藥到兩點都睡不著
再補半顆...


終於睡著...


2日目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