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點篇

キュゥべえクリームシチュー是Jason點的( ̄ー ̄) 220元
我跟老超是キュゥべえカレー,ビーフで辛口 280元



店內也有正常餐點
不過我想沒什麼人會點





原來菜單上有中文@_@
我現在才發現
害我還用日文點餐
而且還很順的說1つ、2つ
然後又趕快切換成1個.兩個....



跟日本完全同樣路線真是太棒啦!!(價錢也是同樣的貴)



我點的マミ



Jason的まどか



老超的さやか



送的杯墊\(^o^)/








Jason把まどか的杯墊送我了\(^o^)/




桌墊大家都一樣
跟在日本一樣,上餐之前趕快收起來XDD



虐殺!!!
咖哩很好吃,日式風味
不過飯不怎樣
辣味的有點辣



收據是中文有點可惜( ̄ー ̄;)
Jason硬是要請客,真是不好意
非常感謝!!



限定商品
超過0.4以上的匯率真吃不消



























小賣店風情




神谷 & 緑川!?
為何?















GOODS




名片


待續


アルバ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