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上次アニサマ上海的經驗
加上身在家中不自由
決定不即時收看
利用228的連假於隔日看完
2月份收看的第5場ニコ的生放送
原以為今年一定絕緣的ブシロードlive,變成變向的連續3年參戰

来場者数:68445
コメント数:176721
這次會場是在パシフィコ横浜 国立大ホール所舉辦
相當大行的會場,很可惜至今依然沒有機會去那邊看live


今天除了ニコ生放送以外,在日本全國的電影院也有同步放送本live
鼓勵大家在電影院裡面使用螢光棒狂high wwww


一開始木谷先講解了一些注意事項

在演唱時請不要使用行動電話等
這應該是當然的吧
倒不如說用的人太ky
這我確實有遇過,而且是上個月的事,就在我旁邊


MC時間可以連twitter( ̄ー ̄)
twitter已經是這個世界必備的工具了,果然在日本這才是王道
社長還叫在場的觀眾趕快つぶやき通知朋友們live要開始了XD



還公開為自己的twitter打廣告...
他剛開始用第一天我就フォロー他了,3天後又解除ヽ(´ー`)ノ


接著是歷史回顧


ブシロードカードゲームLIVE 2009




ブシロードカードゲームLIVE 2010


09年時自己的程度太低,不然應該會更開心
10年就還好,主要是為了アイマス去的
也是唯一次現場看到 fripSide
隨後live立刻展開


====================================================================
01.熱風海陸ブシロードEurobeatMix /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キタ━━━━━━(゜∀゜)━━━━━━ !!
這首可說是ブシロード的社歌
去年現場有聽過一次
非常脫力,留下深刻的印象XDDD


唱到最高潮的地方ミルキィホームズ成員還有人笑了出來w
接著就是社長唸了一些台詞w

我記得去年這邊就讓觀眾快笑死wwwwww
沒想到還可以再看到一次


02.正解はひとつ!じゃない!! /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03.雨上がりのミライ /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歌唱力算是微妙,不過的確是有進步
現場ヲタ們狂熱炸裂
看了真是感嘆,自己多久沒參加這種live
現在體力差到不行...不能靠live運動感覺有夠感傷
但其實就算我人在現場
對於不熟的試誤還是不會太燃(´・ω・`)


04.ライバル捜査線☆ / シャーロック・シェリンフォード(三森すずこ)+明智小衣(南條愛乃) 

沒想到南條小姐這麼早就登場了
先前是自演乙的女裝登場( ´_ゝ`)
跟去年一樣不知道是來幹嘛的...


05.INFINITE CRISIS / 飛蘭 
06.本能のDOUBT / 飛蘭 
本能のDOUBT越來越熟了!!
飛蘭還是一如往常的性感路線




居然跟職棒合作了!!
這真屌!!海星的毛巾好棒>///<


07.恋の調査報告書 /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去年選出來成為綠色的聲優-佐々木未来
意外的還蠻有人氣
整體來說這幾位小女生都蠻可愛的
我特別喜歡藍色(´・ω・`)


08.Rumbling Hearts / 栗林みな実 
栗の子キタ━━━━━━(゜∀゜)━━━━━━ !!
君望キタ━━━━━━(゜∀゜)━━━━━━ !!


09.Beautiful Blaze / 栗林みな実 
新曲キタ━━━━━━(゜∀゜)━━━━━━ !!
是一首好歌!!!
現場很強硬的加入PPPH
這首是今天初公開,初公開的曲子應該靜靜聽才是(´・ω・`)


10.Wonderful World / 愛美 
11.天使のCLOVER / 愛美 

愛美是去年甄選綠色聲優時的參賽者之一
雖然落選,但還是被社長發掘
居然還唱了兩首,看的出來非常緊張
不過笑容非常的棒


請繼續加油!!
她還說她從今天早上開始使用twitter
該時點只有12人フォロー
她一公開她的ID後立刻爆增到600多人w
不過她這一段有出現觀眾的噓聲,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之後也有)


接下來介紹了一些STAFF的登場
介紹的司會感覺像是ランブルローズ那位
整個就是格鬥技風格的介紹
舌頭繞的厲害XDDDDD


沒想到JAM居然在此登場!!


現場狂熱!


之後還有隱藏來賓DAIGO,不過我沒什麼興趣ヽ(´ー`)ノ


12.ダイヤモンドスター☆ / 麻生夏子 

なっちゃん,歌聲還不錯
只有1首而已!?
我還以為今年每個人的曲目都增加了...


13.VICTORY / JAM Project 

キタキタキタ━━━(゜∀゜ ≡(゜∀゜ ≡ ゜∀゜)≡ ゜∀゜)━━━━!!!!!!!!!!
まさかのVICTORY
說まさか是因為JAM登場太早了XD
而且這首根本跟ブシロード無關XDDD


但以JAM飯來說VICTORY做為第一首已成最近的慣例(多虧足球)


成員介紹
影山說他跟木谷社場是同年齡w(撇清長老身分)


ダニー差點忘了說自己的名字w(被影山提醒)


從影山開始都玩起ヴァンがります這梗(ヴァンガードがんがります)
福山還用喔耶風喊XDDDDDD


14.Vanguard / JAM Project 

ヴァンガード主題曲!
09,11年JAM都擔任類似年度主題歌曲的角色
聽到這首我才想到這首已經出了,而我還沒找人要XDDD


15.レスキューファイアー / JAM Project 
三連發!!!!

定番弾幕
這首自從JAM第一次在LIVE中演唱後就成為不可或缺,演唱率超高的定番曲!
(アニサマ 3次.MUSIC JAPAN 1次...等)



JAM結束後真的是爆鎮完了,連螢光棒都關了XDDD
時間不早了大家都就寢了的感覺wwwww
賢者タイムwwwww



今天的主持人之一,榎本温子
我還蠻喜歡她的!!
聲音真是可愛,フトモモもおいしい(´・ω・`)


原來她也是JAM飯,她還看了アニサマ上海生放送,說很想在觀眾席一起HIGH!!
她還做了一下觀眾年齡層調查
果然還是10~20代最大宗(我自己也是)
30代也不少
40代的比較不好意思
50代也有XD
調查的語調還很像中村繪里子(天海春香)w超可愛


16.only my railgun / fripSide

sat變胖了www連不是很熟的我都明顯看出他變胖www

去年アニサマ的訪問影片讓我印象深刻XD


帶來的歌居然跟去年一模一樣(´・ω・`)
不過這首也是讓我喜歡上fripSide的名曲

這邊叫觀眾跟著唱的地方有點囧,沒什麼人跟...
她們的歌本來就不好唱...
我覺得南條愛乃給我的感覺跟萊姆有點像XD
她也是少數連續3年都有登場的歌手!


17.Real force / ELISA 
超安定ELISA登場
雖然最近對她的好感度有點下降(主要是造型因素)
但是歌真的唱的很棒!!!
其實今天的收音蠻差的
但ELISA聽起來還是好棒


18.カナリア航海 / 三森すずこ 

她是今天的歌唱王,這一首已經是她第6首參與的歌了(最後一首可能也有參與)



優雅的美人...
我立刻從支持藍色轉為粉紅色了(´・ω・`)
這首也真的唱得很不錯,歌唱力不錯!!


19.Snow fairy / FUNKIST 
介紹的時候真的不知道他們是誰(´・ω・`)
查了一下資料算是比較インディ的團體
應該是第一次參加アニソン系的LIVE
非常的被觀眾接受
主要是唱的也很好,很容易跟
加上現場ヲタ們都很善良
在ヲタ場合演唱的歌手,一定都是有這種感覺
因為ヲタ的熱情跟普通人絕對無法相比
在台上的人看到絕對是很感動,很開心
唱完後主唱雀躍的做出如此動作

やばい、超楽しい
やばい、暖かい
一直大喊此類的台詞
這是一個讓他們永遠難忘的夜晚


20.ft. / FUNKIST + 真島ヒロ + 西本英雄
不知道的團體居然還有第二首XD


而且加入了原作作者
異樣的組合真是非常歡樂
他們的曲子真的不錯
開始有點支持他們了!!


21.THE IDOL M@STER 2nd-mix / 原由実(四条貴音) 沼倉愛美(我那覇響) 浅倉杏美(荻原雪歩) 

アイマス
キタキタキタ━━━(゜∀゜ ≡(゜∀゜ ≡ ゜∀゜)≡ ゜∀゜)━━━━!!!!!!!!!!
2nd-mix!!
變的好長XDDD
去年的トリ(最後一組)
看到這裡我也懷疑今年是她們來做トリ(畢竟JAM都登場過了,但可能會再登場)


最近這三人組參加的活動蠻多
我想是要特地訓練浅倉杏美吧


很抱歉的,她真的太嫩
應該是經驗不夠加上太緊張
唱的真的很不好
ひどいです


雪歩果然已不復在...(´;ω;`)
請容我暫時將她列為アイマス聲優中最不欣賞的


22.Little Match Girl / 原由実(四条貴音) 沼倉愛美(我那覇響) 浅倉杏美(荻原雪歩)

Little Match Girl キタ━━━(゜∀゜)━( ゜∀)━(  ゜)━(  )━(  )━(。  )━(A。 )━(。A。)━━━!!!
我也預想到可能會唱這一首
這是遊戲發售前到現在最主打的新曲!!!同捆特典無料DL可!!
從PV看來這首真是相當棒的ネ申曲
而上圖的動作已經跟遊戲中類似




演唱中腦內自然用遊戲畫面補完是一定要的
可是唱的長度也是只有PV那般長...
真是保密防諜呀= =


23.The World is all one!! / 原由実(四条貴音) 沼倉愛美(我那覇響) 浅倉杏美(荻原雪歩) 

3人唱這首感覺還是有一點不夠力(´・ω・`)
Fuuuuu的地方有點微妙...
同時沒有像遊戲中的跳躍動作,只好自行腦內埔完
不過這一首歌也真的是超讚的一曲,2的歌目前都好讚!!!


結束後發表次期新加入作品,選幾個我喜歡的






另外就是遊戲的發表



之後,突然傳來令人錯愕的消息...
ニコ生放送到此為止...
無念.....................................................

免費的就只能這樣
我寧可交錢...
Hacking to the Gate / いとうかなこ 就沒看到
還有最後的JAM...
這最為遺憾,果然トリ還是JAM...
不過我想應該是出演全員一起登場


果然,要看還是現場最好...
不過還是謝謝ニコニコ了

JAMやミルキィなど豪華アーティストが共演! “ブシロード ライブ2011”レ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