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佈這篇文章時,可能我已經回台灣了= =)


今天本來就有打算要去アキバ
但是這幾天的天氣都不太好...
早上看看窗外,靠,下雪了耶!!!!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但還是蠻開心的
立刻整裝準備去アキバ,因為我從來沒有下雪去過...
07年底還是08年初,アキバ的フェチさん在下雪的日子還是穿小背心在那邊作運動,被人拍下全身發抖的照片,想到就好笑w
這篇主題本來想用"雪"的
但後來改變了想法...
出門的時候拍了幾張照片




後來還下的蠻大,只是天氣不夠冷,雪沒積起來,下午之後就轉成雨了


アキバ到達





其實原本也想用龍のアキバ,這兩週發的強作實在太多!!
龍が如く
PS3目前除了MGS4以外作強的大作吧
我還蠻有興趣的,一但真的想玩的話會從1代開始玩!!
據說有莎木的魂棲息在裡面



アイマスのアキバ也行
但是SO4的廣告就幾乎都沒有...
那款更想玩(銀河遊俠4)



中餐依然是在昭和食堂解決
今天吃咖哩,大碗¥500
算貴吧,因為裡面沒料,味道普普
重點在於可以無限暢飲的味噌湯


今天まんだらけ還是在展示抱枕套,拍了一些新的







有些店員忘了貼OK蹦的就不便公開了



哭鬧的死小孩也會閉上嘴的回收情報
紅白機初代的洛克人居然用¥7000回收...
SFC的X3也不錯,有¥2000
我以前忘了賣哪一代給我家附近的小賣店,好像是X吧,才賣100台幣
小賣店以前還是連鎖店的2001,這名字不知道有沒讓人懷念



Cross Days
希望這次劇情不要太黑



剛看完第1學期(當日)
第2學期老實說不會太想看= =




(;´Д`)ハァハァ








然後是購物篇,今天雖然沒買多餘的東西,但是也花了不少錢


我超愛高麗菜這一系列的人設,於是就買了這一本(?)
¥2400
好康物1,滑鼠墊


好康2



好康3,手機螢幕清潔吊飾



雜誌本身很薄,不過圖都超讚,在這邊展示一些




大好き、この子
特別是拿扇子那張,萌到銷魂...























感覺已經不自覺貼太多圖了= =
沒關係,符合主題!
這本絶對是"品切必至"
因為有"好康2"
我在K-BOOKS買的時候是倒數第2本,其他店的量也不是很多了!

今日發售09/02/27
請大家多支持,我個人不會買就是XD



今天敗的遊戲
PS2那片WE5是送的...
還原500點,折價¥1000,其中兩片打7折
所以整體下來沒有很貴
冬令進補的時間到了!
加上上次的,夠我過完09年了!!


本來還想細說一下各遊戲,但是前面圖放太多就省略吧
マクロス跟惡魔城保存相當好,9成新
快要到我平常保存的水準了
另外兩片PSP的封面的模稍差了一點,裡面OK
AC6較糟糕,片有微刮,封面封底也是有傷
今天也有鬼特價,但兩者最終價錢都是差不多的
去トレーダー時看店員整理片子正好全部打翻,如此一來完全斷了我買的念頭ヽ(´ー`)ノ


在SOFMAP試了一下富士的F200EXR,老實說造型我覺得挺不好的
但我講求內在,應該還是鎖定這一台!




日本橋的公式イメージキャラ誕生
4月有機會去見識一下




之前跟各位報導過的鋼彈新聞,下週有空的話去看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