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學校的"返校日"
同時也因為某些因素,我藉此隔了一天才去アキバ拿EXCEED(其實去學校前就先去了板橋拿片)



其實還有兩片普版,只是我連看都沒看過
一片賣給了大川君,還直接寄他家,另外一片領完就直接到隔壁郵局寄出了


而上面兩個限定版也早已賣出,事實上我自己連一片都沒有...




還是Z比較威猛,當初訂了5套
其實這次還差兩套,不是我不弄,而是我訂不到...


メッセ還不到2月就停止預定
今天去現貨也空了


ゲーマーズ到最後才說有電話卡,發售隔日去也空了
似乎是當日就空了
http://blog.livedoor.jp/geek/archives/50994189.html
(アキバBlog更新時間都是一日後)



あみあみ版



いまじん・マジカルガーデン版



祖父地図版



メディアランド版


話說這次讓我發現一件事

這袋子...熟台北地下街的電玩迷應該不陌生
摩力X跟マジカルガーデン有所關聯嗎?


====================================================================
日常部份


ゲーマーズ
其實這篇用ゲーマーズ為主題也很合適...






ゼーレ版吹いたヽ(´ー`)ノ






祖父音樂館



這好棒!!!!!
出的日子應該就是我的返家日



無料ライヴ館倒了,被SEGA接手



SO4 PS3版發售沒多久就崩ヽ(´ー`)ノ



祖父現在的玩法,以前集20張可以換1萬點...



激萌








一番くじ每一彈我都很想要...要命



還註明不付炒飯ヽ(´ー`)ノ
盤中還有小小的好吃字樣XD



たかはし的寫真集爆賣
擋住的地方看起來真的像有露點(;´Д`)ハァハァ


EXCEED爆賣
アキバ限定版幾乎全店家品切
個人預估首週可望賣8~9萬片,最終突破14萬片
水樹77也功不可沒
嗯?預估的比1代的總銷售量還低?
個人估計屬於比較保守,還有對現在遊戲市場的評估所訂下的結論
FF13跟當初估計的180萬片差不多
不過現在崩的很慘,中古已低於¥2300
應該是生產過量,不少人玩了以後抱怨連連


為了找尋ゲーマーズ版,我浪跡天涯
前往新宿

新宿ゲーマーズ我是第一次去,找了一陣子才找到
店的擺設算不錯
詢問之下只有給預定的量


之後殺去快關門的さくら屋
想搶便宜的スパロボ学園
不過現在幾乎沒東西可買了,沒買到...(售價低於¥800)


メディアランド的スパロボ学園雖然降價到¥980
但是特典也沒了( ´_ゝ`)


殺去池袋店

結論是撲空...
不然第二張圖就是5張卡了ヽ(´ー`)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