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
才剛去完名古屋出差回來兩個禮拜
又自助前往東京旅行
嘛~出差是突然,旅行是必然


距離上次到東京,其實也才隔3個月
這兩次都是為了JAM
算是很莽撞的決定
兩次都是決定後開始後悔
去之後開始慶幸有來真好
因為除了JAM之外,日本的魅力實在太大了!!!
大好きだ!!ジパング!!

我發現我以前都沒什麼在拍成田
這次拍一點來作紀念!




在桃園中正機場2航拍的!!!
真讚



第一晚去便利商店買的



某一天把這當早餐吃

這好吃
太好吃啦
超讚的!!!!!!!!
日清杯麵萬歲!!!
太好吃啦!!沒吃過這好吃的杯麵!!!
不過好像是限定復活...不知道以後還吃不吃的到@_@


照例要去拿




アリプロ的會場怎麼越來越小?
新居昭乃耶!!!


SCANDAL這麼有人氣?武道館!?






SSA
J-POP歌手就是不一樣
可以動不動就突然跳到這麼大的場地!
布袋的歌至少我還會一首!



還以為是一本新的,原來都是同一本,害我拿了兩冊



ドクター・ペッパー( ゜∀゜)彡
在六本木的ドンキ買的
問店員有沒有不冰的,態度還不是太好= =
目前還沒喝
一直希望找一位菲莉絲COSER拿著這一瓶拍照
雖然有認識,但是總是無緣( ´_ゝ`)
目前這一瓶還躺在我家


最終日結束アキバ的行程後趕往上野
到達上野約14:42
我用了8分鐘的時間逛完不忍口附近的ヨドバシ
還是沒找到PSP魔裝機神限定版
此外那一家也沒有美少女系的フィギュア( ´_ゝ`)
接著到車站跟弘雲會合
說是會合其實是這次的第一次會面XD
會面就是準備回台灣了XDDD

上野的コインロッカー特別貴
一般這種size的寄物櫃只要¥500
上野京成電鐵站內硬是要貴¥100
像我們這種背包客的錢是跑不掉的


老一輩的人都喜歡在旅行箱上綁東西當記號
我以前都斥之以鼻
但是現在發現當你跟旅行箱不是太熟的時候,有做記號是很好用的!

我把Zepp的入場特典活用於旅行箱上( ゜∀゜)彡
屬於我的獨一無二的旅行箱!!
不過這次來到東京時,旅行箱的其中一個拉鍊的拉環被弄斷了...
沒有證據也沒有時間找航空公司賠償...


之前一直有台灣朋友說日本乾燥
冬天好乾
我完全不以為意
我以前在日本這麼久也不覺得乾
這次到第三天以後

右手開始爆破
三不五時滲血XD
果然是乾呀!!
想一想以前駐日時代也有呀
原來這就是乾呀XD
我對於這種事一直都不在意www
但是這次好痛喔><
回台灣馬上好
一些朋友還說腳也裂
全身裂
也太誇張



這次的敗家物的一部分
光看這個就可以知道我這次的行程真是失血慘重
這是自己去日本玩以來花錢最慘重的一次
偏偏挑在0.39以上匯率的時候...
有一些意外.衝動的花費
相信各位有一路看上來的話就能夠理解...



そろそろ行こうぜ!!



東京メトロ的廣告
東京メトロ的廣告很有名
這張真的太棒,每次都可以用動物作出這麼傳神的宣導廣告
我不知道台灣的朋友們看不看的懂
相信只要是駐日代表的看到這一張一定會會心一笑!




成田第2航廈往登機門
第一次跑到這麼偏遠的登機門



這次是坐JAL(請唸ジャル)
以前的最愛,駐日時代必定指名JAL
便宜,服務又好


但是回台灣後,因為諸多因素考量
一直沒有機會再坐
這次因為是過年前往
機票難訂
好不容易才訂到JAL的
價錢其實也還好,比淡季貴2000多
不過我回程這一班很爛
不知道是不是加班機
飛行時間要4個多小時
日本怎麼變的這麼遠呀...(去時最快約2個半小時)



候機室還有兒童設施



我到的時候沒什麼人
大多數人都不遵守2個小時CHECK IN嗎
不過不久之後就滿了
一堆趁過年出來玩的台灣人


我跟你們不一樣呀
是這次時間剛好過年
出遊時間是依目的而定
而不是因為有假而定呀!



販賣機只有我最愛的NEX賣完( ̄ー ̄;)



日本的檸檬紅茶系我也很愛
有淡淡的茶香,很解渴又不會甜膩
台灣的都太甜



JAL的伙食
第一次吃到這種完全和風的
還有味噌湯!



雖然我不喜歡吃和食
但是這一頓意外的好
還有飯糰
配上白酒
JAL這個就是讚,酒就是給一罐
不像其他公司小氣都倒出來給你!!


這一次日本行真是太開心了
照表操課,行程方面執行完成度非常高
比較可惜的只有松永光弘的牛排店沒吃到(被ルイーダ時間打亂)
還有沒有去成バンナム
不過這兩個都是很容易達成的
沒問題!!!


剩下的只有さいたま屋、翔丸之類以前常吃的拉麵店巡禮
希望他們不要都倒了,倒了也讓我找到其分店!!





====================================================================
ケンリュウ特效藥







イカちゃん( ´∀`)











アイマス( ´∀`)








ミクさん( ´∀`)



余談
膝蓋回台灣也好了
但是之後有一次逛完地下街回家有點怪怪的感覺
我怕說我會不會是以前一口氣衝上富士山
已經超出身體的負荷,留下傷害...


我自己覺得也是有可能
還有長年過激LIVE...
有空真的要檢查一下
最近也在思考自己過激的LIVE動作,是不是要改
但是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