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這是夢旅人系列的第100篇文章
開版圖一定要特別一點
6/22
今年第3度日本,第2度的東京&遠征
這一次的アイマス横アリ之旅讓我猶豫了蠻久
因為不是本命(算起來在モモーイ、JAM之後)
所以總是讓我猶豫不決


因為,一趟遠征至少要花個4萬台幣
得1個半月不吃不喝


最後還是決定衝了,原因我也在其他篇都提過就不說了
只是這決定倉促
沒機票.沒門票.沒訂旅館


說穿了都是有錢就有的東西
但省錢主義的我,還是竭盡所能的尋求C/P值


機票,選擇了美國聯合航空
桃園成田
票價約12500
主要是時間優,10點多出發,18點多回

松山羽田全滅,我沒得選擇



以為很空,後來還是坐滿
之前聽說評價不好
我覺得很OK
餐點也不錯,炒飯
也有電影可以看,只是我的耳機孔壞了
該有的服務都有,行李也照常託運


到日本也相當順利,最近入境很順利
看到我的"貼紙收集簿"資料還算豐富
還會特別寒暄兩下


入境後立刻奔向京成線,14:30著陸預定
還有託運行李的我居然衝14:35的電車
還真被我衝到了
雖然進車站時因為SUICA裡面的錢太少(剩¥90= =)被擋
但跟站務員說一下還是一路衝上車
超順,下一班要等20分鐘


抵達上野後直奔旅館,途中確認了一下サンクス(便利商店),真的如同情報有賣アイマス布丁
但只剩一種封面
立刻上twitter求助,詢問封面有幾種
接著找到旅館
很順,沒有迷路或耽擱


check in
輪班的老伯愛耍外來語,耍的我聽不等
要不要先付pay...(類似這樣的語法)
也把之前先買送往旅館的東西交給我,共三件


接著先去房間放行李


房間
比明月大不少



電視也大
第一眼覺得還可以


檢查買的東西
悲劇
少一個包裹
最重要的,sofmap的包裹
因為裡面有螢光棒...隔天要用


詢問櫃台老伯
語氣變的很強硬
說從來沒發生這種事
叫我跟宅配業者確認
當然我心情也變差了
借公用電腦發mail問sofmap
因為sofmap沒有給我宅配的查詢號碼
所以只能詢問sofmap


我也順便問了這邊的洗澡規則,淋浴是不是24小時
結果居然是否定的,早上7點~8點半,然後下午4~12點
心情更糟


mail發完前往目的地中野
請參照兩篇遊記


9點多回到旅館,老伯態度稍好一點問我包裹的事
我說還在確認中
又借了電腦
sofmap有給查詢號碼,但查不到東西...
此時向sofmap示弱,說自己日文不好,也沒有日本手機
查詢很困難,請幫我連絡佐川宅配後天中午前送達(超過時間無法隔日送,有表達其實隔天就要用到)


接著再度出門

羅爽(ローソン)
第一次看到跟藥局開一起的


拿我之前在アマゾン買的東西
第一次嘗試超商取貨,非常方便


照例拿了一些免費的東西






田中.新貴喜歡的菇菇



場數也太多了一點
但是會場都超小
曲目都超少(約10首)



TM的宇都宮



奈々
總是嘗試不同的會場,不變的是都很大



容易誤看成May'n



しょこたん
一年兩次較大規模的,海外歌迷的話會比較累(但場次很少)



還有女子部員エリア!!
在日本不是太常見



ミルキィ會員





ペロペロ(^ω^)







欲しい!



台北LIVE近了\(^o^)/


接著找尋附近的スーパー、マルエツ
離日後就很少有機會去スーパー(可能沒去過喔)
今天一天就去了兩家


一開始有點迷路,有好心的大叔告訴我怎麼走
順利找到



ザクとうふ見つけた\(^o^)/


終於找到了,順利捕獲!!

嚴格來說這算是宵夜
因為正餐是布丁




夢寐以求的ザク豆腐




房間沒有冰箱,不
應該說旅館沒有冰箱,非常絕望
所以必須立刻吃完



太讚啦


但事發現很嚴重的問題
我沒有盤子!!!
只好撲衛生紙跟撕下的塑膠膜



發科,噴汁
噴的身上,榻榻米上都是
真麻煩






我覺得配日本酒比較適合
味道有點微妙



配這種氣泡酒很微妙
又是桃子口味
一定是下意識就想買跟桃有關的
很撐


趁澡堂還沒關門,趕快去洗

淋浴也是澡堂


好久沒玩坦承相見的遊戲,沒在龜的
但進去澡堂才讓我絕望
水好燙呀
發科,冷水壞了...
簡直快要可以燙青菜
每押3次水龍頭約有1次會出現冷水
所以時機的掌握很重要
洗完頭


發科呀
沒沐浴乳
這下發科
從來沒這麼發科過
老實說我不是很懂日本澡堂的規矩
從以前就很少洗
我不知道要買肥皂
只看到眼前堆了很多用過的肥皂
不得已
拿來用了


有沒這麼克難,有沒這麼慘...
這種等級的旅館第一次住過...
簡直比當兵還慘...



白天的戰利品



代買



送的OK蹦


おまけ


1日目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