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近兩個月才寫到這一篇
這也是2011東京行的最後一篇了
目前部落格的梗非常充足,更新到明年都不是問題
問題是還沒寫...11月初的摔角沒寫,目前連12月モモーイ高雄ミニライヴ心得也還沒寫
比較想先更新12月份就是(´・ω・`)


這一篇就是這次東京行一些還沒提到的雜七雜八東西丟上來!
首先是DQ25週年買的紀念本!
台灣DQ迷實在是難找,都是FF居多,而且還是FF7之後才接觸的
DQ是我最早接觸的RPG遊戲,所以印象很深
這次能順便去ドラクエ展,算是非常的幸運



DQ刊物感覺都比較適合低年齡層(漢字會有注音)
不過這本還是很適合迷兒來珍藏



傳說中的原點
1986年很多人都還沒出生呢
FF其實也是比照DQ才誕生的



幼馴染なモンスターたち



ゴーレム在1代是中ボス
印象深刻
DQ是從1代就感覺非常好玩
不過說難聽一點是都沒什麼進步,系統一成不變
FF大約從4代才讓我感覺到比較好玩(DS版3代也不錯)



2代印象不是很深



4代開始的天空系列是系列作最高峰



DQ5是我的原點
各版本皆有玩,且皆破2次以上
一輪PLAY時間超過150小時以上的也有
劇情.角色最優的一代
不管玩幾次都很感動



断然フローラ派



敵角色的存在感都是歷代最高!



RPG史上身世最慘的主人公
怪物夥伴系統也是經典



該死,這在SFC版當時我好像不知道!!



真是懷念



6我也很喜歡



バーバラ( ´∀`)



史上看起來最弱的主人公
不評7代



最強的夥伴キーファ中途跟女人跑了
呆れるわ・・・
真的玩到呆掉
個人心中最差的一代



8代角色也不錯
歷代變動最大的一作
感覺像是試作品
比7代好是無庸置疑



ゼシカ,歷代最性感女性角色




出了9以後7就擺脫歷代最低評價汙名
不過我還沒玩
10代發表後9也解套了
7~10真是可怕的黑歷史



すぎやま先生最高



這片也沒看



年表,重製移植的歷史也是非常悠久...



發表是線上遊戲時,迷兒都心碎了
比較喜歡玩線上遊戲台灣人可能會開心?




傳說中的垃圾箱復活
要價¥365400
裡面東西的價值約少兩個0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人會去買...



還提供密碼欄可抄寫,真是貼心( ̄ー ̄)





====================================================================

這張應該是在六本木拿到的吧?
反正女僕系的DM我一定不會在秋葉原拿就是XD


====================================================================
ローソン拿的






¥7777



JAM武道館
我想武道館的演出者會在2012年初發表吧?
若兩天都還是原本的5人,我會非常失望
嗯,會在這次出發前就訂好2012的機票是因為我覺得梨香會參加



這篇寫好的時候這場都結束了...
我的參戰記錄也中斷了...



ドラクエ展也結束了



麵包機還蠻想要的....
但....



FF XIII-2也發售了
不過沒什麼實感
ふんミ通給予歷代最高評分的一作


我記得出發前不久才看到2ちゃん討論ローソン推卡很煩的事
沒想到我去日本後馬上就遇到
店員死纏爛打
說了我是外國人地址有困難,還說完全沒關係可以寫學校或公司的地址
我說這次是以觀光的目的前來...店員才罷休,請我好好享受XD


====================================================================

我最愛的日清杯麵牛肉口味
其實是想買其他品牌啦
只是因為一些原因讓我又來懷念這味
當時噗浪受小萌刺激跑去買的宵夜^ ^



金色包裝可口可樂



定番氣泡酒系列


====================================================================


チェックアウト時老闆娘硬塞給我的名片
幫打一下廣告好了
明年1月還是住這家,有這張還可以再折¥500


====================================================================


上野也變了很多
懷念的建築物也拆掉了...



沙隆巴斯貼布
參加LIVE的定番,同時也代替休足時間
真的很有效
不像去年LIVE結束後隔天的アキバ行處於快陣亡的情況
這次雖然累,但是沒有到倒下的程度
同時,上野的某家藥妝店真的很便宜
就是以前帶瑞秋一家去逛的那間
マツモトキヨシ貴到非常
這一盒上野這家至少便宜¥200




也買了ストッパ
台灣人最愛買藥了
所以我也要開始學習
日本的藥真是意外的便宜
這一盒才¥600多吧
以前駐日時代總是在電車上看到這廣告,感覺很神奇
實際上吃起來卻沒什麼效果...效果是心理作用吧.......
不過最後忘了買咳嗽藥水了><
還好今年都沒感冒...
日本咳嗽藥水超有效!!



還送肝油球試吃
真是好店家!!一定要大力推薦
アメ横JR不忍口出來左手邊第一家藥妝店!!!


對了,這邊要抱怨一下emome的SOFT BANK 3G網路
爛到不行
比中華電信還要爛的多
爛透啦!!!!


2011東京シリーズ完
また来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