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下一篇才是聖地巡禮篇w
繼續江之島後半行程
風景超優!



感覺真的悶了很久
回台灣後鮮少出去玩
印象中只有工作前空檔有去過九份之類
在日本最後的時間也不常出去
去年去日本也是只有在都市間
果然去寬廣的大自然會給人好心情呀!



許願池
我照著牌子上寫的投錢,投了4次,進去兩次( ̄ー ̄)v
投的都是¥1日幣
可能沒什麼效果wwwwww


第一個願望是跟某天使結婚wwwwwww
第二個願望是身體健康
我居然沒許有花不完的錢之類的願望,可見我的心靈還很純潔www



有一個皮帶繫超高的大叔
還有一個アフロ大叔,可惜沒拍進去



電扶梯要錢,還不能往下ヽ(`Д´)ノ



寶特瓶好像才正統!下次重喝一次!



貓咪都不怕人



有名的展望台,進去要錢
就沒去了



有點京都老街的味道



大師住的地方








髒兮兮,為何柯南君會出現在這!?



謎之飲料!?
還是裡面裝的都是快過期的?沒人喝的?
就跟一些福袋一樣...



za說這貓叫はるこ
牠一直圍著我繞
za說我剛剛許的願望實現了.....















走到海邊已經快到終點了









岩屋,也是要付錢的



現場有很多小學生,應該是修學旅行或是校外教學吧




有很多青苔,很滑很危險



最靠近海的一塊岩石
我想到我哥小時候說過的一句謎言
有山有水就有鬼
前兩者這邊都有了( ̄ー ̄;)
海邊我真的超久超久沒去過了
最後一次應該是當兵時後被抓去淨灘,說什麼可以一小時逛一次7
除了工作苦的要命,另外就是完全沒便利商店...




ロリいいな( ´∀`)



差不多這樣,接下來就往回走了
回去走另外一條路,避開風景區跟店家,走的比較快




再拍一下!



送給家人的土產
看起來很好吃
可惜沒我的份ヽ(´ー`)ノ





土產的仙貝,應該是很健康,沒加添加物
用這種塑膠盒裝也不用擔心放在行李箱會弄碎,非常貼心!



給同事的土產,這我有吃到,還不錯!!



對了,神社還有賣寵物專用的護身符喔!
現在神社也要走現代風格了^ ^



アルバム


おまけ
水母.章魚慘叫HD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