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本篇的部份!!
為何本篇要留在最後才出現呢?
也是有原因的
請聽我慢慢說來吧!!
貼心的ケンリュウ有帶アイマスねんどろぷち在身上
我們在巡禮的時候正好發現這個看板w
有玩過アイマス的大概就知道這邊我們耍的梗是什麼了www
拍照的時候還有路人經過,看到以後狂笑w
YES!!!就是這種感覺呀!!!


切入正題,這次的巡禮不是拍拍照就好
更重要的使命是「吃」
打算挑戰アイマス活動推出的12種料理
由於進場要錢,因此最好的方式就是一天挑戰完成
我也曾算過挑戰完12種料理要花上近¥8000
加上入場フリーパスポート、娃娃機
一共最少要花上¥14000
價值¥14000的套餐我這輩子都沒吃過www


於是今天一早就跟ケンリュウ前來挑戰!!!

味:★★☆
今天的第一餐
やよい的豆芽義大利麵
只有豆芽的義大利麵要¥900一盤w(約360元台幣)
乗ってるぜwww




いただきま~す
份量其實還不少!
口味還可以
有加醋,很開胃



味:★★
第2戰是双海姉妹的漢堡寶



看到這一張就完全被治癒了!!





ケンリュウ有準備あみ的ねんぷちv( ̄ー ̄)v
此時店內還看到剛剛吃やよい豆芽義大利麵時看到的一位胖胖P
看來他也是跟我們一樣以全制霸為目標w
之後還常常遇到ww
不過這漢堡不太好吃...



味:★☆
第三戰,ババぁ棉花糖
這是會場唯一外帶的











這其實是我當天的消夜!
就棉花糖,沒什麼特殊評價



味:★★★★☆
第4戰,點餐的時候真想說いおりんにひひっ♪ください(´・ω・`)
店員好像在重覆菜單的時候有說了いおりん幾個字!!GJ!!


我覺得這是當天最可愛的一樣料理,而且超好吃!!
兔頭是冰冰的麻糬,我覺得是算是第2好吃的料理

にひひっ♪



味:★★★★★
第5戰響綿綿冰



媽呀,這太好吃啦!!!!
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綿綿冰呀!
除了軟綿綿以外,配上沖縄黑糖.湯圓.紅豆蜜
好吃到炸裂!!!
就算不冠上アイマス名號都還想再吃的好物呀!!!



味:★★★☆
第6戰,雪歩挖洞抹茶parfait




換聲優前曾是我的最愛的雪歩
這一道也算不錯吃
我很喜歡吃香草口味的冰淇淋
不過吃到這邊,肚子蠻飽的
雖然都是以甜點為主,但還是會飽...
而且一半以上都是冰的...反正這次日本行就一定要把自己肚子吃壞就是了
( ̄ー ̄;)


就先到此為止,出場蓋了再入場章
是隱形墨水
想說JAM LIVE結束後或許還有可能再來!
之後跟ケンリュウ晃晃池袋就去JAM的LIVE了
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參閱網誌


====================================================================
JAM LIVE結束後
雖然地下鐵相當的繞,要坐很久
但為了省¥300入場費以及省下明天的時間
還是一路奔向池袋


再入場,非常的擔心墨水被汗洗掉,畢竟LIVE就是戰鬥
全身像水洗一樣
不過是我多慮了
順利入場


對了,其實前面6戰也算划算
因為那代表了今天的早餐.午餐.消夜
而現在開始的是晚餐



味:★★★
第7戰,真的冰淇淋(不知道怎樣給他命名或翻譯好XD)




頭髮的巧克力非常濕黏XD



口味中等,香草加持



味:★★★☆
第8戰,春香閣下的手工餅乾+parfait



我記得點餐時結帳的店員跟製作的店員是用「ハルカお1つ」來傳達的^ ^
好棒





裡面的料算是蠻多的
不錯吃!!



味:★
第9戰,りっちゃん冰淇淋





綠色的青蘋果醬非常的糟
很酸
這無疑是今天最糟的一樣料理...
還有冰淇淋系我已經吃夠啦....



味:★★
第10戰,青鳥布丁





普普,沒什麼特別的感想
份量普通
所以連吃了4道料理也沒有說很飽



味:?
ゲロゲロ貴音抹茶蛋糕




_| ̄|○ _/ ̄|○ _/\○_ ___○_


大哥...我明天要回台灣耶...
這是什麼意思呀....
在我問店員之前,就有一位P叫店員出來問了...
他問完我還不死心,再問一次
果然是令人傷心的結果...
這也是這次巡禮唯一的失敗...



所幸我還有ケンリュウ
他後來回日本幫我吃了一份。・゜・(ノД`)・゜・。
照片是ケンリュウ拍的



味:★★☆
第11戰,ミキのおにぎりなのっ~♪
這也是我超想唸出品名的餐點
可惜現在恥力變的很低w(如果ケンリュウ在旁邊我或許敢w)




很結實的兩個飯糰
味道是普通
但是接連吃了5樣料理,還是挺飽的



就這樣,當天不完全制霸
不過還是很滿足了
遇到這可遇不可求的活動
(噴了很多銀彈,皮夾裡的鈔票不斷消失)



差一張
預計1月去找ケンリュウ拿





新OP曲CHANGE!!!!發售紀念的隱藏菜單
CHANGE!!!! & ANGELクレープ
ケンリュウ特地方幫我吃了Q_Q(我並沒跟他提)
真是太感謝了
照片也是他拍的




限定的フリーパスポート!!
要價¥4000
也請ケンリュウ幫我買了!!
原本想請他幫我買兒童票就好
但是店員說要小孩親自在現場才算數( ̄ー ̄;)
真是會賺錢....


以上
也算是我人生的新挑戰XD
一天吃11種料理,花費在吃的上面最貴的一次
這篇公開時活動大概已經結束了
沒機會到現場的朋友就請參考這邊解解饞吧@_@ノシ


アルバ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