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肆虐,下了一週的雨
奇蹟似的週六活動日放晴
雖然算是陰陰的感覺,但總比下雨好呀
該謝天謝地了
第一天約2點40才到場,4點出頭就撤去喝喜酒
第二天快1點多一點到,進場晃晃,出來拍不到一小時開始下雨
隨後參加3點池田秀一的脫口秀
4點半再出來拍個20分鐘
所以這兩天沒拍太多,直接ベストショット



鉄拳的リリ!
是本次的ベスト・オブ・ザ・ベスト
太棒了!!
只可惜沒把她白色服裝的層次拍好!!!
日本人以上水準!





RAVE的エリー!
超棒!!!!幾乎沒看過有人出這個角色
在日本也從未看過!!!
很喜歡的作品&角色
一定要找時間租漫畫來看!!!





小翼,他說這樣我還認的出他
別開玩笑了,紫冥上次的人狼我都認的出了w




這次的曝光度還是不太理想












誤認成エイダOrz








是冰心吧
拍照時熊熊想不起來名字




人氣蠻高的,但是聽到大家是講中文譯名(夏日大作戰)讓我有一點落寞(應該說不習慣)





真是可愛



S.M.S小隊服ランカ異常可愛!






ネネコ也是一如往常的可愛
只可惜人太多了,位子也沒搶好
光線也太暗



超有FU!





コンパニオン
位子也沒搶好...



紫冥,還是認出了他
但是他好像沒認出我Orz














老蛇依然是相當辛苦









破壞力拔群
かわいいな(´・ω・`)



這只拍到一張,同時也太暗了



スクライドのカズマだ!!!
超棒的作品
沒看過的人一定要找來看!
這次活動我拍的男性比例真是意外的高w







QB的シズカ
CO的很棒!!!



最後再回到リリ小姐
拍完這張後正好下雨,大家開始驚慌逃命
所幸後來有再找到並且補完


活動其他內容會另外寫過(也就是夏亞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