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也說過了,已經很久都沒有到過池袋
最後一次應該是2010年的3月
池袋真是個好地方
專門學校時代每天都會經過


拍了些照片
隨興的寫一下吧~

池袋因為有乙女ロード
所以ACG產業也是相當發達
不過這逛的店家是少之又少
K-BOOKS是以前比較常逛的
多半都是買中古DVD
這次逛下來沒有什麼可以買的
女性向的比例是越來越多了( ̄ー ̄)



とらのあな
早上等待ケンリュウ時拍的,難得有機會等人^ ^;(多半都是我晚到)








如果在這邊說我不喜歡小倉唯會不會有很多人驚訝?
應該不會吧,老朋友應該知道
或是根本不認識小倉唯( ̄ー ̄;)




とらのあな池袋店
沒有逛
印象還蠻深刻的店,以前很喜歡逛
新品的JAM DVD,BD也賣的比較便宜
語言學校時代的突襲店家活動曾突襲過這裡
現在想想那真是個有點中二的活動
不過是難忘的回憶



去的那天好像有サンクリ
有看到路人提袋子



エ・ク・ゼ\(^o^)/



ボークス
池袋店我很少逛,次數在5以內











ボークス的DD是世界一




很久沒有在ボークス買東西了
前一天在アキバ店本來想領最新的ボークスニュース
因為超過一年,所以無法領取(還不知道當時是不是我自己消費的)
點數剩25點,30點後可利用
但現在買的真的很少,這次也沒買東西






偷拍了一些照片,還是不要放太多...




大人百貨那邊



讓人惋惜的外牆
沒有廣告....
ケンリュウ說他前一陣子來還有...




當時正在上映



ミクさん


有在らしんばん逛了一下,有買東西
以前很少在逛這家
因為現在台灣也有所以才開始逛(又,比較有機會去名古屋那邊出差)
同時找一些中古商品!

買了電話卡,包裝很仔細



有集點券,集的很快



買了魔裝機神的電話卡



加買一張EXCEED
不過這張我有了,拍賣出售中
有興趣請洽我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買了マクロスF第一次武道館的LIVE BD
我現在記性真的很不好
已經忘了有買過...(電話卡也是,在賣的是有記得...)




算蠻便宜,¥4000
隔天在アキバ看到更便宜的...¥3980
問題是買3片再5% OFF
所以有點小差異...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