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好久才更新到這一篇,都已經過了一個月了@_@


10/23
東京4日目,前晚激情一夜
好在早有準備,睡前貼了8張沙隆巴斯,肌肉鬆弛的藥也持續有吃
因此今天肌肉痠痛程度沒有想像中嚴重
今天的行程除了JAM LIVE外
重頭戲就是アイマス在ナンジャタウン所辦的活動
活動網址


ナンジャタウン在我駐日時代也路過幾次,但一直沒進去過
自從我回台灣後,這裡就經常舉辦跟アニメ結合的活動
這次非常幸運,正好遇到我非常喜歡的アイマス
(其實還有P4 & イカ娘)
這麼難得的機會當然不能錯過
於是跟當天要去台灣出差的ケンリュウ相約池袋
附帶一提的是池袋也是非常久沒去過了
上一趟東京行都是在"東邊"為主
池袋.新宿一側的西方都沒經過
仔細想想有好多以前常去的地方都已經好久沒去了...
渋谷 & O-EAST
台場 & Zepp Tokyo & ビッグサイト
千葉 & 幕張メッセ


唉...駐日的時光已成遠古回憶一般


我們是來開心的呀!!!
感傷部份就此打住
跟ケンリュウ約在とらのあな見面
跟懂的人就很好約,很多地方都可以約XD
由ケンリュウ的帶領,很快就找到ナンジャタウン
(サンシャインシティ大到非常,有多棟建築構成,非常容易迷路,這是我的感想)
本篇完全以アイマス為主,其他ナンジャタウン相關內容會在別篇介紹



還沒進場就先把我萌死了(*´д`*)
曾經看過日本中學生在考卷上畫春香(アニメ版)
就是圖3那張...胸熱




http://www.namco.co.jp/ar/event/idolmaster/top.php
娃娃機
以前現在的匯率來說玩一道要80元台幣(¥200)$
3道(¥500)
一次玩3到可選資料夾一種

我超喜歡這張
アニメ版的主要宣傳イラスト
每個人都好可愛,特別是響,小虎牙太萌
超治癒系





全4種
身為迷兒當然是要全制霸





背面


這也代表我花了¥2000下去夾( ̄ー ̄;)
ケンリュウ先玩,¥1500就夾到了
我夾到最後3道的第2道時
終於不負眾望,夾到了!!!

景品落下瞬間我興奮的歡呼!!!立刻拍起來


剩下1道還可以轉移到別的機種,就隨便夾了一下イカ娘
當然1倒是不可能夾到的^ ^;



拿一個大袋子來裝
此袋子回台灣拍賣賣出PVC時裝給得標者用掉了...


解析一下內容


閣下共有兩種造型



蓋子上有アイマスLOGO



( ´∀`)



內容物成分



裡面共有4包洋芋片\(^o^)/
平均一包要¥500\(^o^)/
而且還沒有アイマス圖案\(^o^)/
其實是小包裝的\(^o^)/
回台灣當早餐吃,一餐200員的早餐\(^o^)/
(好啦,4個資料夾+特殊外盒,還有印刷簽名照算是很值得了)



春香閣下的簽名劇照キタ━━━━━━(゜∀゜)━━━━━━ !!


接下來來看看ガラボンm@STER

就是破壞之王俗稱的幸運輪大抽獎
轉一次¥300




要先買票,1次最多只能轉5回
轉完要繼續排隊(怕被人獨佔轉光好康的吧)


這個我沒敗
運氣一向普普的我不敢亂玩
這邊展示的都是ケンリュウ轉到的

ミキぺろぺろ







由於沒玩過SP也沒玩2也沒看アニメ
所以我對響並不熟,感覺她的設定好像是喜歡小動物
因此我現在對她的好感度非常高!(身高又矮( ´∀`))














其中劇照是隨機給的(不能自選圖案)
非常鬼畜





以上




還有集印章活動



期中一個印章所在地
池袋的TOYOTA





當時我作了一件非常匪夷所思的事
那就是什麼事也沒作.........
我居然沒進去!!!!!!!!!!!!!!!!!
後來看到網路上的報導讓我後悔不已
為何沒進去呢?
因為要趕JAM的LIVE
而隔天又沒過來池袋/囧\



アニメイト池袋
這次也沒時間進去



運氣很好!在我要過馬路時遇到宣傳大卡車!!
一開始還沒看到,但耳邊一直傳來READY!!的音樂
以為自己在空耳
結果是真的有!!

影片
仔細一聽我拍的時候有路人在跟著唱( ´∀`)


另外來看看秋葉原的場景





到處都是アイマス( ´∀`)


雖然沒去成TOYOTA
但整體來說這次的時間實在太湊巧
玩的非常開心
說是為アイマス策畫這趟日本行也不為過了!!
後面還有幾篇
請各位有興趣的朋友多多捧場!!


アイマス最高!88 888 x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