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新同學茜&她的朋友B班的靜前去アキバ
遲了五分鐘不好意思,但是靜遲到30分鐘= =
不過在等到她之前我就跟茜先出發了...
走沒多久,在ASO BIT CITY前收到靜的電話
因為她似乎對這裡不太熟,所以就回ラジオ会館會合


在這邊介紹一下成員
小弟我自己就不用了
茜,10月新生,一般民間人系,本命是傑尼斯,但意外發現很接受アキバ系,也去過台灣的CW,一些初級的用語也有知道一些,相當有潛力...今天主要目的是陪她看電腦,因為她電腦爆死,所以需要再買一台中古筆電
(她渡過了幾天沒電視又沒電腦的日子,在我而言那簡直跟當兵沒兩樣...)


靜,7月生,之前並不認識,但在周二幫茜用學校電腦查資料時從後亂入,"茜說:ㄟ,這就是我跟妳說的我班上的宅男".因而認識.她的自我介紹是又宅又腐,オーラ的確頗強,但是對アキバ不熟細是不允許的!(活動範圍是池袋乙女ロード),不過途中居然知道一些我不知道的店家,尊敬!!!


一開始打算帶她們去武器屋看看(喂,人家是要看電腦
但是因為太久沒去忘了位置,沒找到= =
所以打算先去填飽肚子,打算吃傳說中的泡麵店,一上去就爆了...塞爆了
立即更改作戰計畫,前去吃刀削麵,之前我也吃過一次那家,靜想點大碗香菜,要¥200立刻作罷(台灣是跟老闆講一聲就多放一點了...)(以前同學說香菜很臭,這句話讓我印象也很深)
我是吃擔擔麵,因為品相不好,所以我沒拍


隨後在路上看到一些



今天警察詢的很嚴
真是機車,很久沒挑假日來了說
沒看到什麼好玩的,只有一堆CO女角的A-BOY...路上LIVE也都沒有


吃完稍微看了一些中古NB,也不見得便宜,便宜的真的都太廢
後來順路去吃了アキバ名物

嗯?不是應該是おでん缶?靜有買,但以前我吃過了所以沒買
這個是やきとり缶(烤雞肉易開罐),茜買的,拿在手裡輕的微妙
揭開她的神秘面紗

很香,看起來很棒

吃起來也是很微妙,但我覺得還可以,只是價錢太貴了XD(接近¥300)


逛一逛順著路又走回刀削麵那邊
個人以前很少走後面(根本沒走過多遠)
發現那條ポテト通り也是暗藏玄機,算是順便參觀アキハバラ@DEEP的景點
也發現紙風船,到底是日本傳到台灣還是台灣傳到日本實在是很不清楚
PVC幾乎全部中古,白霞看起來真的有點像海賊版...
其他也有賣中古遊戲動畫,CO服,但是並沒有值得入手東西,於是就閃了


中途也去了好幾家賣電腦的以及零件店
感覺非常光華,有些店更是詭異,不知道在賣什麼
有些店跟黑市感覺很像,貨不知道從哪來的,筆電堆在籃子裡賣,¥2000以下都有
不用懷疑,換台幣不到600,還是SONY的,只是外表看起來在地上滾過很多圈
能不能開機是個謎,裡面有沒有硬體也是個謎
一人限買五台,還有很多硬體廢渣在賣
什麼A槽一個¥100....誰要呀
CD-ROM一個¥500....誰要呀
超詭異的,NB排列方式跟同人本一樣...


接著來到景點芳林公園

一個又小又髒的公園...
裡面都是在抽菸的傢伙,夥伴們覺得很恐怖,所以我拍完照就閃了
不過我不覺得特別恐怖呀!?天還亮著的アキバ還不致於危險


再來到了幸運女神展示畫廊,有夠小的
最便宜的畫要¥26.5萬,不過真的都超讚



幸運女神是在sofmap第11號館2F展的,下面兩張圖無關


接著終於找到武器屋,那些武器看到還是那麼神奇
看到有賣ドンファ,橡膠作的,還蠻有興趣,如果是真的話就很想買了
只是這種武器能不能帶回台灣呀?
(此外勇者用牛肉乾沒在賣了...)


後來的景點都是以我自己為主了...不過基本上也沒敗什麼東西,團員也看的開心,皆大歡喜


然後來到sofmap遊戲館1F在放塊魂的歌


DOA4特價¥1980,真想敗,但想起首都高X的慘劇,還是沒下手
上3F,看到還是中古の日,於是就鼓吹敬敗片
她很合作的敗了兩片女性向遊戲
我趁機敗了三片PSP遊戲

ガンダムバドルロワイヤル封面有些傷痕,也有點髒
其他兩片保養很好,光碟背面透明部分是都有指紋,這也是無可避免的,我從以前的經驗告訴我,中古PSP片都這樣
價格分別是¥2480.¥1680.¥1980
首都高是收藏用,上班時已破了
另外加算點數¥1500
等於我買三片遊戲才花日幣¥4500左右


天色也漸漸黑了,身上有帶之前光風出的時候拿到的SEGA夾娃娃券,去遊樂場用掉
我以為是換代幣給我們夾,結果是電源直接輸入次數,所以要先選好機台
因為我沒選好,被她們得逞了
當然兩次都沒夾到東西...相當於花了¥400(日本夾兩次娃娃要花台幣超過100,好貴)


最後去了コトブキヤ,超多Q的東西,ジプリ新的龍貓系列超危險...好想敗...CO貓公車跟龍貓的小妹妹...我想我可能遲早會敗= =(克制克制)


然後看到某bird叫我買的

我自己是接收仙人掌了...


今天還拿到免費的東西有





最後最後在車站前拍了一些



蠻懷念的,我アキバ先生的身分...
不過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跟女孩子逛アキバ
以前那次不太算啦XDDD(熊熊想起七月時跟瑞秋她們逛過,但有人早退XD)
不過茜好像覺得アキバ蠻有趣的,不枉費我的指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