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ガンプラ活動到25號結束
7/24還有一場同人的ガンライヴ
當然是不可錯過
中午先跟日推友Y桑會合
只能說辜狗地圖再次出錯,我們約定在某家全家見面
結果到了之後才發現根本沒有全家
還好Y桑買了預付卡,打電話給我才找到人
兩人吃過建弘就趕往會場
到的時候已經2點半了,即時卡位等LIVE開始

然後就先來看一些其他的


一呀~~~



藝人改的ガンプラ
黑武士薩克




いいセンスだ
ジオングたん




這種荒武者風我很喜歡





其實這種藝人改的我感覺都蠻不錯的




完全中二病



ジ・O的厚重感好棒








====================================================================
恒例的偷拍






ルカ今天還是擔任主持人的職務







跟上禮拜一樣打扮的萊姆是今天的首位打者
帶來了W後期OP & 08的OP
一開始氣氛就然的不錯
嵐時アルト還忍不住折UO
不過今天的過程讓我比較不開心
當然老樣子,原因都出在觀眾
一個傢伙回頭拍我們幹嘛
還用大砲開閃光燈
只不過做個PPPH就以為在打
ふざけるな、おい




莉蓮今天也是ラクス
後面一首居然是ガンダムX的ED
我忘了是不是銀色Horizon
如果是的話我這輩子還有在現場聽過一次
總之很不簡單,可以演唱這麼冷門的曲子








羊子今天勉強算是有CO( ̄ー ̄;)
結果他的外套是ララァ的
但是穿起來的感覺很像シーマ様
氣勢很強
唱完之後都有恒例的有獎徵答
有一提是問她CO誰,送的禮物有點好奇
我有舉手
ルカ就把機會給我了(*;д;*)
答案就是ララァ・スン
現場應該規定不用日文.不講全名不算XD




禮物送給Y桑當土產了XD










其實演唱中還有一些其他不愉快
這裡就不多說了



很高興台灣同人歌市場有漸漸開拓起來
她們也有出席其他活動
也越來越多這種選拔
很高興能認識萊姆
之後也希望能認識更多新的朋友
認識的朋友也能踏進這個業界


最後的大贈獎還是沒有資料夾( ´_ゝ`)

這好像是萊姆發給我的
到現在我還沒看XD



最後還是要拍一下這位可愛的小姐
我有問她資料夾的事
她說要打卡才有
何謂打卡?要連非死不可說自己現在正參加鋼普拉的活動
我說我只有Twitter,所以無法參加><
明年應該還會有吧?
去年也有,還同樣地點同樣一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