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知道是在家比較忙還是工作比較忙...


第2天好像漏講了什麼?記不得了,過了一個月
我可能是想說當天被操的跟狗一樣...很久沒有做這種作業員的活了,而且還是一整天重活
課長很夠意思,作的甚至比我還多,身先士卒,處理問題方式也很好
非常佩服


第3天由另外一位日本人來接送
前一天看到他居然是開Vitz
有研究車的朋友一定知道這是一台小車,開的人卻是身高190cm...
他一進到車內就整個塞滿,這感覺超突兀
據說他之前還還開這部載我前輩,我前輩可是體重破百(推測)
超怪異的啦XD


還好今天不是開那台
今天的這位也是跟我有不少過節(?
反正我是頭號戰犯
背黑鍋我來,送死我去


但意外的跟他聊的很不錯
旅館到公司有半小時路程
静岡
話題當然是要聊鋼彈
他有去看,我說之前台場的我有去
他居然說他也有去(静岡跑去東京看)
他問我是看白天還是晚上
我說從白天看到晚上
他說:真的,身為鋼彈迷就會想要看到各種不同的景色...
不過他的鋼彈歷只有0079~ZZ


我的鋼彈歷只有UC還沒看,AGE不會看
另外稍微聊到アキバ
反正大家都知道我是アキバ系(?
但是很快就往不同方向走去...
他說他最近對AKB48產生興趣,想去看AKB48的LIVE,但是他的同事都制止他XDDD


今天的工作比較輕鬆,因為前一天進度衝太快
但是下午才是真正地獄,近4個小時的會議
被電了1個多小時,就是跟我聊AKB48那位
跳到晚餐部分

今天吃飯對象的日本人一位是課長,一位是新人
我們是坐課長的車去的
今天晚餐的內容也是由我決定
我說想吃しゃぷしゃぷ
他們好像困擾了一陣子,還問我有沒替代選擇
替代我說義大利麵或是ファミレス都OK
可能後兩者有失他們的顏面
最後還是找到一家高檔的しゃぷしゃぷ


日本課長在車上不斷的咳嗽,感覺像是肺癆= =
途中話題很少
他說:聽說課長你喜歡車子.而Pちゃん是喜歡鋼彈


我:苦笑(真是一傳十十傳百,鋼彈我只是略懂就是)


到店裡跟新人會合
新人算是年輕女性
不過已經結婚5年,老公是比她小很多的香港人...
目前工作上還沒跟她交手過就是

定番的生中,一樣喝了兩杯
還是一樣只有我喝酒





我要吃肉我要吃肉ヽ(`Д´)ノ
我要把當年沒吃飽的肉通通吃到飽


日本肉太貴,那幾年來真的沒什麼機會吃這麼多肉
課長一樣沒兩三下就不行了
不過日本那兩位持久力很強
我不行的時候他們反倒慢慢加溫,還又叫了幾盤肉


日本人課長有秀出他的i-Phone,他也有去看鋼彈
這就對了,身為日本人就應該去,又是在自己主場的静岡!!


不過跟他們比較沒什麼話可以聊,那位課長感覺比較保留



結束,回旅館
這家店離旅館很近,大約5分鐘就到了,為時10點多
之後再去課長房間,討論一些東西(心情低落到爆)
等回到房間已經是10點27分
趕快打開電腦
收看モコモコ


已經好幾年沒有在日本收看過モコモコ了
以前小龜都還會提醒我看,我反倒是不見得都會去看
現在是每一集都拼了命即時收看!
能跟モモーイ在通一個國家呼吸同樣的空氣就是好
即使已經身心俱疲...即使我每天都不想幹...


該集的特別來賓是サンキュー先生
作家的樣子
他的見解蠻犀利的
觸及到モモーイ & しょこたん兩人
他說しょこたん就像是らき☆すた
モモーイ是現視研


他的話讓我思考了很久
基本上我不認為らき☆すた是オタ傾向就是(還蠻一般的)


看完已經快12點,累爆
明天就要回台灣,還要整理行李
我想起課長叫我明天去他房間找他再一起走
但糟糕的是我沒記他房間號碼...還跑去櫃檯問
順便申請了一張會員卡

我這幾天還蠻常跑去櫃檯
一下要大袋子,一下要膠帶,一下辦會員,一下問東西



日本真的很重環保,不要求換床單.換睡衣的話就送你一瓶水(這樣不是製造垃圾嗎@@)



這兩天我都掛這在門上
起初不知道有送水,以為是特別服務
水真的很重要,我前面有有講到


OK,介紹這次的敗家物

全部亞瑪爽通販買的





人生中買的第二片日版摔角DVD



很賤,當天猪木根本沒出現,然後封面跟裡面都打他的招牌



這場比賽沒拍到我簡直不可思議
理由只有一個,大仁田場外亂鬥那邊剪掉了
難怪這片評價極低...亂剪一堆東西,出場也全部剪掉
買到地雷了



各位喜歡アニソン的朋友可知道?
第二場比賽キラー・カーン的對手是的歌唱對手是いとうかなこさん
當然此片也毫無保留的完全剪掉
昭和プロレス第2弾
才過沒多久,第一試合的四個人裡面已經有兩位離開人世...而且當天還是搭檔...他們也搭檔了一輩子了...
這片還沒細看,當天的比賽也不怎麼好看
只是能看到這些老人比賽就很感動



ドラクエ25周年鼓動
書這種重的總是不好意思託同事拿
所以就自己買了




サンディキタ━━━━━━(゜∀゜)━━━━━━ !!



かわいいね



ルイーダ酒場最高!!
3個多月後一定要再去!!



加運費才¥427




有傷到ヽ(`Д´)ノ
狀況還寫良い
書袋也沒有
剛剛才給他評價,2顆星...
買多少錢忘了,大概¥1~200吧(含運)





DQ攻略都一定出這種形式
但是這些詳細資料配合小圖對我來說真是魅力無限!!



這一本是買新的,因為中古加運費跟新品沒兩樣






記載了一些會讓DQ迷兒流淚的資料




外盒有傷,發科



第一晚就接起來試
AV端子畫質爛到不行



唸了幾年終於買了,別以為我是SONY派的



這些BD終於可以看了!
還有一片FF7CC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真是可惡...


接下來是ゲーマガ的一些萌內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