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卡拉OK大會的日子~~
卡拉OK是學校的課程,每學期都有一個"日本事情"的課程可以選
有商業日文.會話加強(上學期選的),讀書.宮崎駿世界.卡拉OK...等等
至於不愛唱歌又是音痴的我為何會選呢?
因為至少想去一次日本的卡拉OK,沒記錯的話上一次去已經是7年前的電玩奇猴站網聚(當然是in台灣= =)


今天由親切的ジュディー同學帶領,前往池袋的747(店名)
你沒看錯,一人半小時¥10
就是這麼便宜~
只是下面有排小字,必須搭配飲料,¥315起
整體還是很便宜~唱了2小時40分才花¥410,台幣約115,含飲料


就定位之後,當然是趕快找歌,第一目標當然是JAM的SKILL啦~~

真的有...好多歐~~~(有是當然的呀,這可是在日本!!)
感動~~

第二首就輪我唱...
7年沒公開唱過...當然是鳥...拿麥克風手還會抖...遜爆了...

畫面中的動畫真是超遜的...學生做的


接著換同學們HIGH,我則是興奮的翻著歌本~

下一首當然就是マジンガーZ啦(無敵鐵金剛)


其實中間還有一首天野月子的蝶,唱的比SKILL好一點,也沒什麼アニソン味~


歌本越翻越興奮



連激剛人3都有!!(源於機動戰艦)




鋼彈.M7當然也是多~~



テイルズ系列也全都有~~


差不多輪到我的マジンガーZ了~
一出現全場驚訝...秋山先生更是說這東西不是很古老的嗎?
沒錯,35年了~~~
歌詞淺顯易懂,唱起來果然順呀~~~
同學還忙著拍螢幕中的片段
唱完之後獲得掌聲XD
今天唱的最順的一首~


接著我又趕快點了中島美嘉的GLAMOROUS SKY...很有因緣的一首
唱的時候因為歌詞沒有跑馬燈,加上時間剩不多
大失敗,後來卡歌


啊對了~~同學リョウ點了はじめ一歩(第一神拳)的ED紙飛行機,他開學時自我介紹就有提到那首是他喜歡的歌,只是輪到那首時他剛好外出,我當然就很順勢的助太刀~~不久回來再一起合唱


テイ同學點了東京愛情故事主題曲,我現在才知道是小田和正唱的,真是繼懷念又感動(其實是我提示點這首的), 加入合唱,但是我唱的很鳥XD


接下來無聊,玩遙控器,赫然發現有アニソン的排行榜

第一名如同大家看到的...歷久不衰的那名曲...
每個月排名都很前面
事實上我把2月份的100名全部拍下來了(為何二月?隨機而已)
只做個簡短報告,影山的CHA LA HEAD CHA LA排名也都是很前面
我還順勢點了蟻プロ的聖少女領域(最近在看應應景)
雖然很不想承認,蟻プロ的人氣的確超越JAM Project...
JAM的歌沒有入100的q_q
水木的マジンガーZ大約接近90,鋼彈哀戰士正好100
蟻プロ至少有五首入榜
鋼鍊.SEED也有多數入榜


輪到聖少女領域,秋山先生說又是我這傢伙的...她已經不想聽了XD
但我只是想證明這首唱的有多快有多難唱,當然我也跟不上q_q
又卡


一輪混戰,我又偷點ゲッターロボ(蓋特機器人)
結果對講機打來說時間到了
然後出現ゲッターロボ的畫面,此時大家都說走了走了...

含著淚回家...


就這樣,結束了日本初卡拉ok之旅
日本真是太棒啦~~~
在台灣沒這些歌怎麼會想去嘛XD


啊啊,漏掉中文歌的照片

老狼也有出專輯呀...還有雷龍,感覺像中華職棒的外籍傭兵...



最大缺點就是包廂太小,這已經是最大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