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可能會補一些セトリ?
不知道,網誌已經沒梗了...
這場當然也是無法參加...
有託ケンリュウ幫我買場刊
所以照片日後才會補(順利的話過年時補)



出演:
天海春香(中村繪里子)、如月千早(今井麻美)、秋月律子(若林直美)、高槻やよい(仁後真耶子)、菊地真(平田宏美)、双海亜美・真美(下田麻美)、星井美希(長谷川明子)、四条貴音(原由実)、我那覇響(沼倉愛美)、萩原雪歩(浅倉杏美)


====================================================================
01.THE IDOLM@STER 2nd mix(M@STER VERSION)全員
02.スタ→トスタ→ 下田麻美、沼倉愛美
03.乙女よ大志を抱け!! 中村繪里子
04.ふるふるフューチャー☆ 長谷川明子、平田宏美
05.キミはメロディ(M@STER VERSION) 浅倉杏美、原由実
06.いっぱいいっぱい 若林直美
07.キラメキラリ 仁後真耶子、今井麻美
08.The world is all one !!(M@STER VERSION) 全員
09.START!! 中村繪里子
10.Day of the future 長谷川明子
11.TRIAL DANCE 沼倉愛美
12.DREAM 中村繪里子、長谷川明子、沼倉愛美
13.tear 平田宏美
14.風花 原由実
15.眠り姫 今井麻美
16.LOST 平田宏美、原由実、今井麻美
17.スマイル体操 仁後真耶子
18.何度も言えるよ 浅倉杏美
19.ジェミー 下田麻美
20.恋するミカタ 若林直美
21.THE 愛 仁後真耶子、浅倉杏美、下田麻美、若林直美
22.MEGARE! 全員
23.The world is all one !! 全員


アンコール
en1.GO MY WAY!!(M@STER VERSION) 全員
en2.THE IDOLM@STER(M@STER VERSION) 全員


====================================================================
跟預期差不多
怨念沒有夏天那麼強
冬天場都是一些比較特殊的歌曲,這場我知道的歌只有一半左右...


怨念的キラメキラリ依舊是無緣現場聽到
查了一下自己的資料,在09年有現場聽到過...不過這樣等到我買PS3才有辦法回憶起來...
當時的無知真是罪孽深重...


The world is all one !!也算是蠻重的怨念
不過這首日後唱的機會很多,畢竟是2的主題曲
アイマス2的PV配上這首簡直萌殺....


這場最重要的就是アニメ版的發表

三度目の正直
我只想到之前黑歷史的那部機器人動畫
忘了L4U有附一片OVA
那一片我覺得還蠻棒的,不過似乎評價也不好


這次的アニメ版應該是卯足全力了
相當期待!!!


====================================================================
2/5補圖~
買場刊送的資料夾已經多到拿來用都不心疼了( ̄ー ̄)

這次有收錄P們的畫,感覺跟FANS更為接近了!!



這張畫的最好



換上2代的新裝了>///<




感覺平田小姐現在的造型跟ELISA很像(´・ω・`)

うっうー




まみ終於出道了。・゜・(ノД`)・゜・。
之前一直很可憐她當姐姐的影子
終於出頭天了><



兩位要好好認識一下
我那霸興趣蠻高的( ̄ー ̄)
當然貴音也感覺很有意思




果然我還是很喜歡雪歩的XDDDD



小鳥聲優樹里小姐生小孩去了...



いおりん(;´Д`)ハァハァ






予約ですよっ!予約っ!
預約了(´・ω・`)



讚到流淚的CD封面。・゜・(ノД`)・゜・。




出了這麼多CD,要收的話很累...



畫的超傳神,但是看起來有點恐怖w



うっう~~~~



對我而言,JAM 10th BOX只是個開始...
接下來是アイマス5th BOX
第2次スパロボZ BOX....(スパロボ20th)


アイマスBOX也是一波多折,一度傳出發售中止的消息
導致小的發狂....


現在要出,原本預計收錄的DVD內容是09年聖誕節那場
也是我有參家的那場
現在改為這一場
簡直就是發科呀....
那09那場就此消失....哪一年才會再出現呀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