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空閒時想到川田最近不知道在幹什麼
於是就查了一下wiki,沒想到他居然開了一家拉麵店
由於是在我離開日本之後開的,所以也沒有說什麼悔恨沒去到


這次去日本正好想去吃看看
2010/9/19晚上,抱著疲憊不堪的身體,還是去了一趟


該篇文章的照片都是經過店員同意拍攝
(この記事の写真では、店員さんの許可を取った上で取りました)


該店算是位於東京很偏僻的地方
交通手段:
小田急小田原線「成城学園前」駅徒歩10分
「二子玉川」駅バス10分 
成城学園前駅から991m


我覺得沒有這麼近,要高速走,且是去程才有可能10分鐘
回程因位是上坡,大約要15分鐘
所以距離是蠻遠的


成城学園前
除了照片拍到的以外,其他都是落後的鄉下


去的話,比較沒有方法
回程,有比較省錢的方法
提示是下面的照片

不過條件是要住在メトロ線上,或是到代々木上原之後要先轉メトロ
換句話說,這拉麵店的位置已經超過東京メトロ二日券(一日券)的使用範圍


事先把google查的地圖資料放在PSP中,很順利的找到店家,沒有任何迷路跟冤枉路(我沒有PDA.智慧型手機之類的東西,也沒有パケット放題,所以只能用這種方法)


除了沒迷路之外,更要值得慶幸的是有開門
因為川田有比賽的時候就不會開門,事先有問過武道館的朋友,得知今天川田應該沒比賽
此外要注意的是這一家店只開晚上,白天沒有營業


營業時間
18:30~24:00(スープがなくなり次第終了)
(湯沒了之後就不賣了)
夜10時以降入店可、日曜営業
(晚上10點以後可入店,週日也營業,我是週日去的)



不敢亂開閃光燈,拍的不清楚




店其實有點算是在地下室




菜單,網路上找不到喔(該時點,未來可能會有)



本日推薦菜單


進到店裡,安排我位子坐好
叫店員來點餐時,我就說我是台灣來的摔迷
可不可以拍店內的照片
店員說會幫我問看看


川田聲音還蠻大的,他說現在在忙,沒有辦法
但我想川田是指跟他合照


店員過來跟我說OK,所以我就盡情的拍了,但也拍的沒很多

還有賣店家T恤




川田認真的表情
看到他這認真表情,我也非常感動
對於拉麵來說,他是初學者
但是如此全心全意投入,非常的好
遠比在ハッスル這種地方出賣尊嚴的好
你不打摔角也無所謂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
只要認真過生活,怎麼樣都好!
我永遠都會支持你的


川田一直都在內場,另外有一位女性店員內場外場兩邊跑,我推測她是川田的夫人


好了,講了這麼多,要看看今天的主角,拉麵


招牌麵-麺ジャラスK(辛口味噌カレー麺)
(辣味噌咖哩拉麵)


當天我非常的累,而且3點才吃午餐,這一餐是8點吃的,肚子還沒很餓
所以也沒有點別的餐點了,不然招牌之一的めんと唐揚げ(油淋雞)也蠻想吃吃看!
旁邊人有點,好香


那拉麵的味道如何呢?
蠻好吃的
麵條的口感是比較普通
湯頭很棒
肚子不餓的狀況下都覺得很棒


不是因為我支持川田才這麼說,以上都是客觀觀點
以素人來說,能煮出這樣的味道真是不簡單
比一些車站附近的廉價拉麵,連鎖店那種要強的多


不過口味真的蠻辣的,還算能吃辣的我都覺得有點猛
於是又點了啤酒


有喝過日本這種店家的生啤酒就知道有多好喝
超級順口
市面上販賣的絕對無法相提並論
解辣非常適合,喝起來超爽



肚子再怎麼脹,也要吃光光
代表對料理人的敬意

(地址的確是寫B1)
結帳的櫃台是一位年輕男性,不知道是不是川田兒子
因為川田一直在內場忙,所以沒辦法跟他講到話
臨走前,我託櫃檯幫我傳達訊息給川田:


我:ラーメンおいしかったです。
店員: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いい笑顔しています!很棒的笑容)
我:「これからも頑張ってください」と川田さんに伝えませんか。台湾からのファンです。
店員: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90度鞠躬,那笑容真的很棒,これは人生と言う)


心滿意足的離開.
看到這樣的川田,我也滿足了
這次的日本行好棒!
沒有看摔角,卻遇到武藤.川田
兩人都有自己的天空,兩人都是那麼的近
大家都認真的過生活
就算他們都不打摔角,我現在也沒有什麼在看摔角
但我找到了新的支持他們的方式
これは、オレのプロレスLIVEだ!


http://r.tabelog.com/tokyo/A1318/A131814/13111868/
麺ジャラスK:食べログ
喜歡川田的朋友,去東京玩的時候記得去造訪一下!


====================================================================
後面是之前摔角雜誌沒放上來的部分

昭和時代武道館興行特輯

說的很好
比起兩國國技館或是東京巨蛋來說,做為最棒的摔角會場,還是日本武道館!(by作者)


其實音樂也是一樣,武道館才是真正的聖地.巨蛋、アリーナ、スタジアム之類都是外道(雖然武道館的音響不好)




傳說中的一戰,猪木vs阿里
門票賣到¥30万一張



ボブ・バックランド
我小時候看的扭屁男
終於知道他的名字了!
WWF後來沒看到他,還以為他出事了
查一下wiki,61歲健在!



日本武道館摔角最低動員紀錄,新日本7500人
(就在不久前這記錄被NOAH更新了,7200人,比全日在兩國動員還慘)



這場是大仁田第一次發表復出宣言的大會w
1985年搞不好有人都還沒出生w



全日女當時都可以動員13500人



デビアス,也就是漢森的搭檔
看到他真懷念
那才是我看WWF的年代



長州&谷津VSロード
超夢幻的卡司
不過以前這種夢幻卡司通常都是一方反則敗.要不然就是場外20秒.無效試合
再來就像天龍鶴田組意外才贏



馬場生平唯一的一次異種格鬥賽



最強外人,布洛迪



新日新聞,外敵天國?
小島看起來應該是長期參戰,現在都流行只參戰,不入籍







萊卡在墨西哥



小鉄さん、ご冥福を祈りいたします



這六人加起來有360歲吧...
天龍還染髮,被擔架抬走...



ブレット!!
我看WWF就是他這年代!
他以前的人氣絕對不輸全盛時期的Rock,他的人氣幾乎是無人能左右的
沒想到回到WWE了
看來老闆害死他弟弟的仇還是沒有賺錢重要



這才是我要看的WWE呀,彷彿20年前的卡司!!
WM等級



可惜兩人都太老了


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