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半才是高潮!!
走出展示區後,想說怎麼沒看到老超說的聖鬥士區
這才發現旁邊有展示二區


幾乎以聖鬥士為主,也有一些其他的




熱海版鐵金剛&最終青銅原作版星矢
這兩件相當稀有,現場有賣
買其一好像是送聖鬥士金卡兩張
兩個一起買送一套(6張)
我真是超心動的
無奈身上只有700元,作罷




不知道這是什麼
但是有看過別人的心得,覺得挺棒










角色都很有個性

















接下來是本番的聖鬥士!!
(真巧,正好聽到モモーイ翻唱的英文版聖闘士神話ソルジャードリーム)

冥衣版魚座
冥衣的玩具化讓我一直很感動
照片拍的不是很好
但實物上所呈現的暗紫色實在很棒,給人一種神祕感
冥衣動畫.玩具化隔了有10幾年
以前只能看漫畫來幻想,是黑白的
總之很棒,想收!



白鳥座的初代青銅跟原作差別算是最小的







神鬥士是大家比較不熟的部分
因為只有在TV版中有出現


不過我相當的喜歡
承襲黃金12宮篇的氣勢
神鬥士也是各各強力,不少黃金聖衣水準(不像海鬥士...)
神衣的硬度簡直有勝過黃金聖衣的感覺
印象中都沒有什麼太大破損


我最喜歡的神鬥士是ガンマ星フェクダのトール
也就是最大的那一隻
アルファ星ドゥベのジークフリー的造型也不錯
還有ゼータ星アルコルのバ的白色光澤







聖鬥士史上最爛橋段
嘆息之壁
為了這片爛牆
一口氣把所有的黃金聖鬥士弄死
個人覺得黃金聖鬥士的"不完全美"很棒(死一半)
為何要把死的弄復活,再跟活的一起死光光?


黃金聖鬥士間的互動.再會是很棒的一段
但是全弄死真是讓我無法接受




我只能說這模型作的大失敗
不是指聖衣神話
是指柱子
法國人有看過原作嗎?
這根柱子根本不是嘆息之柱...




黃金光澤真是太棒了
聖衣的發明是所有動作格鬥作品都比不上的偉大發明

嘆息之柱應該是方的







這場景做的很棒!
名場面



這次的最重頭戲
天秤座1/1等身大聖衣!!




双節棍(ツインロッド)



円盾(シールド)



トンファー



剣(ソード)



槍(スピア)



三節棍(トリプルロッド)


作的實在太棒了
好想要用看看



大滿足!!!


聖鬥士對我而言是空前絕後的格鬥動作作品
看再多次也不膩

OP不是很好找,字幕有點礙眼


這次的活動真是大大滿足,好棒!!


おま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