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ルイーダの酒場
我跟老超先坐到アキバ換車
前一天開始K-BOOKS有活動
但是當天我去的時候已經結束了(送完)
今天想說去看看,結果意外還有!
於是就買了這本

這本單價很高,¥3000未稅
不過裡面圖片很多,而且都很不錯(在祖父有先試讀了)


就在這邊展示一下吧





梨花ちゃまかわいい(´・ω・`)




激奏風









赤坂全家福



大石,我的最愛



絶対領域たまらん





スク水好棒><





DVD封面都很棒



にーにー



羽入カワユス><



限定版DVD送的枕套也很棒,一度有衝動想敗





特寫><


其實還有買別的東西

アイマス去年聖誕LIVE的場刊組

去年很可惜沒買到
這邊又被坑一筆,扣掉點數花的錢約等於定價
這時發生一件蠻不愉快的事,因為不愉快,所以就不說了






好棒!!






亜美真美かわいい~~~





成熟風~~




這張好棒!!!!
不過可惜的是未參加演出的アイドル都沒介紹





(;´Д`)ハァハァ



キャンペーン特典入手
老超以為是抱枕套
我說不清楚這是什麼...因為中文我不知道是啥(日文也很難記就是)


====================================================================
時間突然就轉到看完兩國摔角後
去附近吃了相撲鍋(ちゃんこ鍋)



我的蕃茄鍋,¥1200多
料超少的
最好相撲選手吃這樣能飽...
肉才一片,日本牛肉貴也不是這樣呀
這是今天最大的敗筆...
滿足了吃相撲鍋的願望(失望)
老超說吃錢都還比較爽XD
真的,台灣的涮涮鍋價美物廉又好吃

老超的兩國相撲鍋,比我便宜一點,結果還有螃蟹(雖然我不吃)



醬油看起來很高擋,特別拍一下



我的サワー,全名很難記...


我們坐的包廂一開始還沒有這些相撲鍋的菜單
害我緊張了一下
因為宴會コース差不多都¥4000起跳


店家生意超好,客人絡繹不絕
很大的一家店,我看大家都是來吃宴會コース的
日本人真有錢,據說現在年輕人飲み会的預算都是1萬日幣起


在日本的倒數計時,不自覺得噴太大,荷包超傷
寫這篇是回台灣前24小時
我很擔心退房時會不夠賠錢...


吃完後回アキバ轉車回家,順便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