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什麼都想在回國前去一次ルイーダ酒場
趁著老超又來日本玩(兩週兩次)
這次9點不到就去排隊


雖然好像去的很早,但是路程超過1小時,開始排的時候已經快10點
此時隊列已經有70人左右,讓我十分擔心


不過還是拿DS出來打發時間吧,趁機想試試有沒有人在用すれちがい通信


果然,DQ風的酒吧,當然都是DQ迷
一下就收到5個不同的通信
之後時間也差不多,打電話給老超確認時間
原本今天是想看完摔角再過來吃


但是老超跟導遊講過今天想要翹頭自由行
他說中午就自由了,於是我就打算選擇中午第一場的時段


發放號碼牌比預訂時間晚了一點
到我的時候已經有被領完的時段(晚餐時刻)
好在A時段還有位子,我跟老超是19.20號

拿到號碼牌後非常興奮,繼續玩DQ6等老超過來


但老超遲遲未現身,讓我很緊張
最後總算是在時限內趕到(入場前10分鐘)
不過店家也"底累"到,所以慢慢來也可以...



ごめん、オレ結婚したいです


今天擔任解說,ルイーダ的弟子眾其中一員的ヒヨーリさん
非常親切可愛的小姐!!




ルイーダ酒場不同於メイド喫茶
可以自由拍照,但是不能動畫攝影(錄影)
這點對我們迷兒來說真是最大的福音!!!


點菜方式,服務生會先發號碼牌&菜單給你


個人寫個人的,寫好後去「愛と信頼のゴールト銀行」結帳
各位注意到了嗎?菜單上單價都是G喔!(ゴールト)
幣值是1:1就是^ ^
而且結帳時服務生都是真的講多少多少ゴールト這樣


讓我們來看看菜單吧!


獨傖然而涕下。・゜・(ノД`)・゜・。

對DQ迷這些餐點真是令人感動到想哭!



愛と信頼のゴールト銀行
上面有一張すぎやまこういち的簽名CD



店內還有賣遊戲



容器很別緻


點了餐之後,開始忘我的拍照

天空之劍

羅德之劍


兩把勇者的神劍。・゜・(ノД`)・゜・。



吧台



成為徽章王之路
(點數說明)



ギガンテスのこんぼう(獨眼巨人怪的木棒=雞腿)
&
ばくだんいわの火の玉コロッケ(爆彈岩的火球可樂餅)




吧台暗藏玄機,裡面有放DQ小玩具!



店內人氣一的商品スライム肉まん(史萊姆肉包,也是最便宜的商品^ ^)



店內不斷放送DQ6的CM



勇者專用廁所
趁老超去上廁所的時候,我找機會給ヒヨーリ小姐拍了兩張照,順便聊了一下^ ^
(前面兩張)


說什麼也要去上一下勇者廁所
連廁所內的佈置都非常用心!

聖水(消毒酒精)



古色古香的吊燈



不知道為什麼牙籤要放在廁所XDDD


心滿意足的離開廁所,飲料就上來了!




我的街角のビール
來到酒場一定要點這一樣呀!!
杯子超漂亮,超想帶回家><
老超的是パニックイオナズン
(等級未滿20的勇者可不能點喔! byヒヨーリさん)


此時看到隔壁桌兩位女勇者點的爆彈炎可樂餅上來
太過興奮沒經得同意就拍了XD

服務生現場點火
氣氛滿點!!


服務生看我們沒經過同意就拍
還幫我們跟女勇者講情
然後跟我們說我們點的話她也會來幫我們點火喔~



隨後我點的史萊姆肉包就來了
不過味道不怎樣,是今天最差的一樣菜
此時ヒヨーリ小姐正好走過來,問我好不好吃
我留著淚說おいしいです。・゜・(ノД`)・゜・。
(太好吃啦~)



我點的ロトの紋章クッキー(羅德紋章餅乾)
看到這造型我又想流淚了。・゜・(ノД`)・゜・。
而且這好好吃
還可以外帶



ドラゴンの右腕の生ハム(龍之右腕生火腿)
這是我跟老超合點的
體驗新鮮的口感!



棍棒雞腿
超大一隻,在台灣也沒吃過這麼大的雞腿
女生的話大概這一支雞腿就飽了!



原來ギガンテス拿的武器也有羅德紋章
牠是怪物中的勇者!?


吃飽喝足心滿意足
其實不滿足
因為快樂的時光過的特別快,又到時候講掰掰
ヒヨーリ小姐開始離營宣教
說很可惜的,各位勇者踏上旅程的時間又到了
在這之前,要發給每位勇者冒險の書還有小徽章
很高興今天能帶替ルイーダさん為大家服務(ルイーダ小姐是限定角色,不定時登場)




我的冒險書,離開時絕對不能忘記要記錄!



獲得3枚小徽章


今日消費

我被記成女性了XD
¥2350也差不多是每位勇者的基本額
雖然有點貴,但是太值得啦!!!



ルイーダさん的留言


非常開心的一次體驗
很高興在最後的最後能有這個機會
好想再去
去吃ヒヨーリ小姐キメラの翼グリル(奇美拉之翼雞翅)


ヒヨーリさんかわいいよヒヨーリさん


相關文章
http://blog.yam.com/smallpws/article/27646676
六本木LUIDA’S BAR(ルイーダの酒場)
↑不得其門而入的第一次(這句話好像有點...)


相關連結
http://www.paselabo.tv/luidas_bar/menu.html
LUIDA’S BAR官網


http://gamez.itmedia.co.jp/games/articles/1001/22/news087.html
「ちからの種」の正体がいま明らかに!! 「ルイーダの酒場」全メニューを一挙紹介


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