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場休息
裝鐵籠


沒幾分鐘就裝好,很快


武藤加入接下來的賽事解說


今天觀眾最為期待的鐵籠賽登場

みのる進場花很久
唱到第二次副歌才上台,看的出是重大的決戰



沒多久就開始流血
而且是不明原因
唯一可以說得通就是中了船木的頭槌


但是頭隨便狀幾下就會流血嗎?船木也是這樣,突然就流血(兩者在那之前都沒接觸鐵籠)
我要在這邊說句不好聽的,這是小刀割額頭造成的效果
這在日本摔角以流傳多年,高橋的書中也寫到
我想應該是和田找空檔割的
如果各位不喜歡這種說法,可參考以下影片

請注意3分14~21秒老虎服部的動作


當年Z頻道人員跟我們解說這種手法時,我也是不太相信...
但最近現場看的比賽實在有太多不明原因就流血的...


鐵籠用場不大,就這幾下子
老實說兩個格鬥技出身選手打鐵籠也是有點怪
只是不能逃去場外,犯規無視而已(UFC風)

船木打的不錯




最後KO取勝




一張微妙的照片

跌跌撞撞回去



鐵籠現場拆除(全部)
同時出現訪問船木的片段,現場敲敲打打聲音很吵聽不到再講什麼
拆除作業也很快,一拆完船木的訪問也結束了...訪問是拖時間用的= =
(我看有刺鐵線賽時,裝鐵線要半小時)


第7試合 世界ジュニア・ヘビー級選手権試合 60分1本勝負
○カズ・ハヤシ (9度目防衛成功)
16分58秒 パワープラント→片エビ固め
× KAI

今天的重頭戲之一,カズ9度目的防衛戰
他已經是現在全日本Jr.級的絕對王者
對上成長很快的年輕好手KAI,精彩可期!


一開始KAI就發動猛攻


等了一個晚上就等這個大場面
KAI把カズ至於轉撥席上,然後從角柱頂端飛身踩踏
這一擊也讓カズ負傷,一直到退場都抱著腹部


當然カズ經驗豐富,薑是老得辣




這場蠻精彩的,是目前為止最精彩的一場比賽
而且節奏很快,不像之前常打到30多分鐘
很緊湊
KAI也打的很不錯,賽前我預計KAI會獲勝
不過現實上カズ的實力還是高出KAI不少
現場有很多可愛的小朋友幫カズ.船木加油
而且都很有禮貌的會加さん
カズさん這樣
這真的是要在現場才能感受到的可愛氣氛
相對的其他觀眾就非常冷漠,老超說台灣觀眾超熱血
我想台灣應該是日本的5.6倍以上熱


第8試合 三冠ヘビー級選手権試合 60分1本勝負
× 小島聡(王者二度目防衛失敗)
20分15秒 リョウタハマー→体固め
○ 浜亮太(成為第41代王者)









↑今日ベストショット,200公斤巨體的閃光魔術



必殺技リョウタハマー


這場比賽出意料之外
結果,過程都是


意外的相當精彩,不輸前一場Jr.王者戰
浜打的很努力,真的是卯足全力在拼
小島集中攻擊他的腿部,打的很艱苦


不折不撓,一進一退的攻防
第一次的リョウタハマー沒拿下小島
後來居然做出LOVEポーズ
用出了閃光魔術
驚艷全場
最後閃過小島金臂勾,還擊
第二技リョウタハマー
擊墬了小島
也打破了三冠史上出道最短奪下王位紀錄




大号泣
觀眾給予熱烈掌聲


講了幾句話泣不成聲,結束了今天的比賽


在這邊說幾個我現場看到的現象
1.浜贏得勝利後,立刻有一個觀眾丟罐子到台上,非常沒水準
不過現實真是這樣,全日本年輕好手不少實力都很不錯
但是沒什麼知名度跟人氣
雖然浜是堂堂正正拿下三冠
但是未來的三冠戰票房絕對比小島王者時來的差...


2.全日本還是照例謊報了觀眾人數
今天的觀眾真是非常少,是我在兩國看過最少的一次,我估計應該在7000人以下
後面的座位幾乎都是空的,所以鐵籠戰前我跟老超移動到很前面


以前觀眾都是主要試合時會慢慢湧入,今天三冠戰前反而不少觀眾就趕著離開了,我前方一團人就是


3.日摔人氣淒涼
現場看感覺觀眾真的太冷了,特別是全日本的比賽
聽老超說著台灣的熱情,特別是小島.武藤出場時
在日本,小島出場沒什麼聲音,比賽時也沒什麼人會幫他加油
應該說大部分的比賽都是這樣子...


4.全日本摔角大危機
雖然年輕選手有實力,但沒人氣
缺了武藤一個就差別這麼大
加上西村的一時脫退


有看摔角的知道誰是誰,但是有一陣子沒看摔角的人或是根本不看的
根本不知道年輕選手誰是誰
諏訪魔拿三冠時很多日本摔角迷都不認識他
這也是現實的慘狀,所以未來之路真的很難走下去


5.比賽內容差強人意
大部分的比賽真的是蠻糟糕
會給人有來看真是浪費錢的感覺...
去現場的摔角迷也不斷流失


以上幾點,武藤不復出還是不行
如果能拖蝶野進來,相信全日能起死回生
現在來說也不是全日.NOAH的問題
而是整個日摔衰退的現象實在異常的快
今年幾場大會比賽觀眾人數都很不理想


我跟老超一致認為應該是再起不能了...


最後離開時看到馳浩出現在觀眾席


旁邊不是神取忍嗎!!?
老超還沒發現
不過我一開始是誤認為炸藥關西XDDD
老超說那應該是神取吧


果然不錯,兩位國會議員
馳浩親和力實在是沒話說!!!
簽名握手來者不去


老超還在那邊龜,被我拱過去
最後他順利取得簽名
而我來不及簽到><
(也沒東西簽,老超是拿筆記本,他要救我時已經來不及了)


老超這趟真是賺飽了
白天的行程就夠棒了
第一次的兩國大會
第一次三冠.Jr.選手權觀戰
第一次見到馳浩就取得簽名
我看到要離開日本都還拿不到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