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採倒敘法描述


2/6
中午離開ケンリュウ家
外出用餐,最後選了一間北海道料理店
店名我忘了,餐點我也忘了拍Orz
我吃的是中華拉麵+豚丼
豚丼是真材實料,其實是焼肉丼
我點的是セット,可惜豚丼超小一碗...
感謝ケンリュウ分了兩顆餃子給我。・゜・(ノД`)・゜・。


用完餐之後,ケンリュウ帶我找尋JAM新年會的會場
相當近,過個馬路走兩分鐘就到了
由於時間尚早,我們就去逛了一下附近的電影城
當天正好是涼宮ハルヒの消失上映日,電影院有賣很多週邊
(日本動畫劇場版上映時都會出很多電影院限定商品,像MF就是)
這間商城最大的好處是沒有電影票也可以買
對我來說真是太棒啦,同時也有Fate劇場版商品,不過那我就沒敗了


(其實寫到這我就想罵人了,天空的圖片系統還沒好呀...我反應了半天也都是白搭(雖然有回覆)
才三張圖我就一共傳了5次才成功...)


這資料夾真是太好食了
看到哪受得了,且價錢合理(兩個一組,¥500)













墊板組,共4張雙面
¥1000
這我就覺得不算便宜了(或許在日本算便宜,但我在日本沒買過墊板)
猶豫了一下,決定還是買了!(捨棄了滑鼠墊,想說會不會有滑鼠墊的圖案在裡面)




透明海報,一組¥800
(不確定是雙面還是有兩張在裡面,我沒拆)


グラフィックはばねぇ!!!
連不是很瘋ハルヒ的我都忍不住敗了
京アニやっぱ恐ろしい・・・



連裝的紙袋都是ハルヒ的,真是超棒,超有fu
結完帳,一轉身,ケンリュウ突然拿東西給我...




けいおん!的透明卡...
。・゜・(ノД`)・゜・。
他特地跑去轉給我的,嗚嗚
太感謝了。・゜・(ノД`)・゜・。




另外是電影院貼的電影觀賞時的注意事項


之後我們逛了一下1F的樂器店
據說けいおん!在播的時候店面有成立專區
店裡也有一些アニソン的歌譜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逛樂器店>///<


之後的事就回到JAM新年會
http://blog.yam.com/smallpws/article/26942231


搞不好有人覺得我很瘋狂
其實一點也不
日本ヲタ的戰鬥力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
日本現在很流行兩張電影票跟換獎品,獎品多半為電影剪輯的膠卷
或許不懂的一般人認為那根本不值錢吧
請看下面的網址
http://blog.livedoor.jp/insidears/archives/52187838.html
那個小膠卷在拍賣上賣了¥53万
53万是什麼?弗里札的戰鬥力(byケンリュウ)
就以薪水優渥的日本人來說,這也是一般上班族兩個月的薪水...
值得嗎?買的人覺得值得就好!


====================================================================
2/6
今天是JAM的新年會
地點在川崎
是我以前室友ケンリュウ現在所住的地方


跟ケンリュウ好久沒見,前陣子他去三重県出差了20多天
正好這幾天回到関東
很巧的一個機會
而且對他現在的住所很好奇,於是就去打擾了(´・ω・`)

好萌
進到房間就忍不住拍起照來了
照片都經過本人同意刊登



↑(單這一張圖讓我傳了4次才成功...天空.....)


其實我覺得他房間比住西川口時還收斂
幾乎都看不到糟糕物...要是我一個人住的話一定就大爆發(像現在就是)

稀有的秋山澪
不管是ねんどろ還是figma的收集,ケンリュウ都遠在我之上!
也想到他搬走前,忍痛把盒子都丟掉的慘劇
我看了都覺得痛
之前在大酋長聚餐時有跟史帝芬,S.J聊到






ケンリュウ是一個很有品味的男人
房間也弄的乾乾淨淨,實在佩服
好久沒看到這台電視了
畫質真是好的沒話說
同樣是360,畫面可以發揮的這麼好
我卻讓我的360發揮了比XBOX還差的畫質( ´_ゝ`)


他展示了我很好奇的PS home給我看,這幾天正好都有アイマス的PS home LIVE
他也用他的アバター去會場繞了一圈
真是十分有意思
角色視點的切替很棒
現場物販賣的東西也很有意思,完全虛擬的LIVE,但是要買東西就是花你真實的錢


接著走到ナムコ的ゲーセン,裡面有アイマス販賣機
此時看到一些糟糕的飯正在用LIVE的応援動作攻擊販賣機w
(想要表現搖販賣機的情景)
販賣機免費,轉到的商品還可以帶回虛擬房間,感覺好棒


360我覺得最大的欠點就是沒有這種虛擬的交流園地,一個廣場,虛擬的空間
真是浪費了360這麼好的網路品質
要是有虛擬live的話,即使是要金會員才能參加,我也會馬上跑去續會


然後玩了幾場劍魂4,看他的記錄,有用出3次ジャストインパクト
這個我到封印都還沒用出來過
所以實績一直無法解除
可惜他本人好像也是亂矇出來的,無法傳授我( ̄ー ̄)


ケンリュウ是我少數尊敬的台灣人ヲタ
他的ヲタ知識.人品.能力...等,真的都不是蓋的
也終於弄清楚他現在的工作,當時居然拿下兩家內定,真是怪物


搬離寮的室友都不容易再見面
跟ケンリュウ也有半年沒見了,前一次是アニサマ09一日目
再次見面看到他整個人略顯福態,社會人總是身不由己呀


今天,不,在日本真的受了ケンリュウ不少照顧
由衷的感謝< (_ _)>
まだ会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