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日目突入,到達時間幾乎跟一日目一樣
其實一日目出了一些差錯,在這邊補充一下


出門時已經快走到車站發現有東西忘了帶
由於很重要,就回去拿了,多花20分鐘
然後去銀行刷存摺(有賣出東西)
接著看電車時間還OK,跑去松屋吃早午飯
回到車站等不到車,才發現之前時間看錯,看到往大宮方面的= =
也因此趕不上臨海線直通,改坐ゆりかもめ
反正遲早要坐一次
但該死的京浜東北線從那一天起取消快速電車(年假中)
坐了很久才到新橋換車,然後ゆりかもめ坐到ビッグサイト,站內考察又讓我失望了...全部都是BL系海報...


嗯嗯,廢話說完,二日目ベストショット


超可愛い笑顔炸裂





這次高水準的クラン很多




這次拍的時候,經常有路人女孩子在我背後說"超可愛い"
特別是我親自前往邀請的,被同性認可的可愛(帥氣)應該特別值得高興



很可愛的小兔
但是這笑容實在跟我班上的森ちゃん太像,讓我內心一直發笑
從第一次看到森ちゃん的時候就想抓他去扮偽娘...








本屆コミケ引起最大騷動的レイヤーさん
拍攝時至少同時有50人以上的攝影師在圍拍
至於為什麼我不便在此透漏







↑這兩張是本次的ベスト・オブ・ベスト
風&快門時機都恰到好處



看她部落格發現以前跟現在的差別相當大




吊帶絲襪やばい




超可愛的女車掌
好像是第一天的ハルヒ?



絶対領域やばい





有點無精打采的眼神正是魅力所在




うみねこ本次大量發生

這張也是本人最滿意的一張,ベスト・オブ・ベスト
雖然這樣說有點自戀,但我覺得這張真的很棒




這位似乎是某店的女僕
也是我常拍的レイヤー
老實說她很難拍,身邊總是有一群親衛隊攝影師
然後總是邊說話邊嬉鬧在拍...


二日目一開始人也很少
連續兩天不用排隊就進場讓我相當錯愕
今天一開始沒什麼人的時候我甚至跑去晃企業攤
不過出來之後發現人突然爆增

嘛~跟總人數比的話這只是好幾十分之一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