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第三天
因為第三日比前兩天早結束一小時,加上還要參加福神live,所以比前兩天都要早出門
路上也很順,到赤羽轉臨海線時車已經來了
全力衝刺趕上,不到11點就到達會場的cosplay區(庭園)
結果...好少人呀...怎麼回事...莫非屋上開放了?
拿了攝影師規章起來看,第3日屋上全時開放
該死...事前功課沒做的報應


既來之則安之,既然來了當然還是要拍一下再走
人潮大概是前兩天的1/200,相當空曠
接著進入ベストショット單元吧~(照片並未按照拍攝順序)

屋上的背景果然是最棒的,後面配合"天秤座"一整個遼闊感



原來是當年紅白機遊戲"貓捉老鼠"的擬人化,真可愛


寫到這裡,發現天空網誌的斷行系統又出問題...唉
只好在轉到日記編輯完成後再轉回來...





這シャナ真是太可愛了,雖然第一天拍過,忍不住再多拍幾張
在庭園待了約半小時,就往屋上移動
其實剛到屋上時也是沒什麼人
大概是coser都還在換裝
看來以前12點左右到是剛好~
當然早也有早的好
很奇怪的一點就是
coser人一少,工作人員一沒注意
日本人的攝影師就開始排隊了
天性改不了,就是愛排隊...
我幾乎都是挑圍拍或是排隊在2分鐘內的coser在拍...
日本人愛排隊真是排到中毒...






這位有點像堀江由衣



有兩位一起出這一角
我拍完這位後又去拍另一位
但整理照片時怎麼都找不到呢?拍壞了嗎?
我印象很深,因為這兩位都是要排隊拍,另一位還請我把隊伍切斷(日本排隊拍的規矩之一),這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充當切斷的角色
再跟後面想排隊拍的人講隊伍已經切斷時,那人不太明白
此時還出現正義路人在講解規矩,說一般隊伍最後一人如果是背對coser排隊的話,就代表已經不能拍了
當然我的動作跟講解都是正確的,因為看了太多次XD



這張可以看到下班的豬豬人...
這不是重點!!= =
重點是拍這位セイバーライオンさん時
看到一攝影師遞名片給她
那名片...
我見過...
而且此時在我皮夾裡...
再看看他的相機,背帶上面有明顯的α標誌...
SONY α900
沒錯...
他是ROMmanさん
一個很親切的日本人
我第一個認識的日本朋友
當年C71幫我拍照的人...
內心真是相當高興,但是又不敢上前去打招呼...
就這樣...錯失了機會...


之後失去他的行蹤
內心一直覺得這樣不行
一定要去好好的打招呼!
之後很注意會場的攝影師們
終於讓我給找到了
當時看到他手上拿著"陌生COSER用資料小名單"
我當時也寫過的,更加確定他是ROMmanさん沒錯
就上去打了聲招呼,還是這麼親切~跟我握手XDDD
我很緊張,講的零零落落
說差不多兩年沒見了
他說對呀,最後一次是大邪神セイバー的時候嘛~
這還是第一次看到我沒有COSPLAY的樣子XD


我都忘了大邪神セイバー啦!!!
去年夏天的事,不過那一次他沒跟我表明身分,所以我也沒有發現他XDD
記憶都停留在C71的赤鼻時期了
能再次見到他真的相當開心,或許也算是我回參加コミケ的一個願望吧
今天真是一個好日子
不僅有福神LIVE,還讓我遇到老朋友!!
繼續貼照片~












合體時的照片沒拍到...囧
第一天有看到一個東方不敗(Gガンダム)
居然有一個日本人說他是桃白白...
快把我笑死...






不知道是什麼,但是造型很突出
現場人氣極大...















不知道典故
但是蛆看起來很噁心= =
也代表她的成功







喜歡ハルヒ盤腿而坐的豪放感



十分活撥


到了下午2點45分,決定趕快閃人去福神LIVE(3點30分開場)
今天也是三天以來沒撐到最後的拍手(雖然我從不跟著拍...)
今日剩下的行程請見福神LIVE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