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コミケ前一天(12/27)去了一趟アキバ
除了定期考察外,還順便幫ケンリュウ買東西
然後隔天(12/28)コミケ結束之後又去了一趟
讓我慢慢道來~


27日中餐在アキバ吃了新開的咖哩店

點了¥1000的メジャーカレー

照片拍的不好
無法顯示有多大
席洛說看起來跟他家巷口的牛肉麵差不多...
我敢說絕對不是那麼容易= =
因為我被打倒了...
在日本第一次被打倒...
我的食量也是公認不小的,還記得成功嶺一餐三碗飯.一碗麵.一碗湯.一碗甜湯的日子
還有在中華街的吃到飽拿到班上最能吃的稱號...
如今被這一盤咖哩擊敗


當天的確不是極餓的狀態,但是也不能說不餓呀
這一盤真是太大了,有雞排.豬排.炸蝦.熱狗.蛋一顆.莎拉.一般店家飯量的三倍
吃了約半小時,猛灌水
最後吃不完

看起來很髒真是抱歉
x Pちゃん 29分58秒 ○ メジャーカレー
下次誓言要擊敗這高強的對手
最終目標是一天限量5客,重2.5公斤的ワールドチャンピオンクラス(世界冠軍級咖哩)
席洛也很想挑戰XD
值得一提的是後來飽到晚上食堂要關門時都還吃不下
當晚只吃了一碗飯就草草回房= =



K-BOOKS
把re TOD兩本攻略拿去賣
實際上今天剛開門左右我就去了
只是看排隊賣東西的隊伍實在可怕
再看另一頭新館,排隊買東西的更可怕,至少超過40人的隊伍
アキバ假日的生意果然可怕


吃完之後因為很難過,就去排隊賣書
沒想到一排就是一小時...
賣的價錢比我估的好
本篇那本我估賣¥400
店家收¥500
リオンサイド的跟我估的一樣賣了¥300
實際上本篇我是買二手的,才¥900
所以沒虧很多,リオンサイド買¥1500左右...
現在遊戲也在出售,有可能小賺





街景,畫展這次有去,因為有送東西

貼紙一張
這次有注意看那些買了原畫者的照片,其實還蠻痛的(´д`)



擔當悶絶
很有特色的廣告就拍了下來
真恋姬無雙也是日本08年度的エロゲー銷售冠軍
這世界我不太了解
不清楚冠軍大約多少片
不過エロゲー的售價要比一般正常遊戲高很多...換台幣一片都快3000...
恋姬無雙我比較喜歡曹操就是



虎之穴
裡面買東西的排隊人潮也是恐怖,排到要折返點
原本要找一本寫真集結果沒找到






冒死在sofmap拍的,沒想到後來在コミケ時車站中補完= =


時間跳回中午吃飯前,幫ケンリュウ去買"福袋"
只知道跟マブラヴ&君望相關
マブラヴ有聽
君望有看
認知僅此而已XD


他說可能要排隊
我到的時候看到很多不同人馬在排隊
不知道哪個是哪個的,因為當天物販不只一家,而且還有イベント(活動)
在UDX 4樓


我就先上店扶梯看看情況
一看就看到物販的隊伍
好像是要保持暢通,所以消化掉一定人數再由STAFF帶著2樓的排隊人潮上來
我研究了一下,本想問排隊的方式
後來看見最後尾那邊沒人管,就跟下一批補上的排隊人潮一起排了= =
到買到東西約排了5分鐘而已,我想我算是插隊吧= =
交代的東西都買齊,運氣相當好
花了¥2萬
事實上每個人買的東西都是以萬為單位
看到ヲタ們的消費能力,店家的排隊人潮,很難想像經濟的不景氣


友人找我寄養老鼠
代買的福袋
コミケ用乾糧
借的360
加起來等於

( ´,_ゝ`)


今天買物如下

sofmap本館購入,還原¥1000
鬼特價因為片不齊又貴,所以作罷
價錢最便宜的是機戰OGs BEST版~¥980
打算把初版那片賣掉,一片新的保存用,一片best プレー用模式



best跟初版的比較




上者皆為初版,下者皆為best版


另外機戰XO也買了BEST版(¥2480),功用如上
一時之間我家機戰XO共有4片
XO BEST跟OGs BEST一樣,中古不好找
同時有才正好買的


另外初版的アイマス(¥2480)也終於購入
ガンダム無双初版順便購入(¥2980)
其實想玩很久了,2代又決定不玩
可能是個人第一片也是最後一片


最後的FF6 GBA版
可說是レア片


¥2980
トレーダー賣¥4000以上(一樣中古的= =)


盒子保存的很好
想說賣的人不錯
打開...

其實這種盒裝遊戲最重要就是看開口處有沒有凹到
也沒有!



乍看之下還可以



這是怎麼回事...這說明書= =
狀況是C以下...


唉,沒辦法,SOFMAP中古品沒分等級,所以買到奧貨只好自認倒楣
除說明書大致良好就是了


不同於光碟,卡匣一定要先試試能不能玩

介面相當漂亮,還有音樂鑑賞模式
只是跟SFC等級差很多
有心人會知道我游標所指的音樂是哪首(´・ω・`)
看看他紀錄,有一個記錄不少角色練到LV90以上
原本想佩服一下,再看看他青魔法跟野生而的學習狀況
非常差
光有等級是沒有用的
玩家遊戲本身的內涵不夠...
要是我的記錄就算不學全也絕對比他多的多,LV作電車通勤個幾天自然就練的上來的東西


買了這片在考慮要不要把SFC版也買下來,中古應該不要1千日幣
可惜PS版我是合輯
新的一片要好幾萬日幣,是6代三版本中最貴的


還買了ミク痛車貼紙

兩張



¥1680
一樣SOFMAP買,因為最便宜





超Q低~~~~


=======================================================================
28日篇


不知道有沒有朋友看出我為何連續兩天都去アキバ的原因
我想是沒有XD
提示也不夠


首先來張街景

才一天沒來畫廊就換了...不過沒力氣上去了



¥390ケバブ
秀吉口味
醬料是選醬油美乃茲
普普而已



爆蛋燒,很辣泡菜口味¥390
普普以下

發現我家附近就有一家= =
這之後1個禮拜以來只有一次在外面吃飯...


這次去的目的
寫真集還是沒買到
不過那不是主要的
買了

FIGMA的こなちゃん~
超難買,自從聖誕方案時的缺貨後
現在到處都缺
在虎之穴買了最後一個
¥2150的樣子(不然就是再加100)




全員集合(;´д⊂)




送一張卡


好啦~
現在就說此行最主要目的

這不是明眼人也看的出來了!!
因為前一天有看到在賣DVD,這是一個非常難得的機會!!(活動只有兩天)(¥6500)
(『君のぞらじお 萌・川崎博』也有收錄JAM,但內容似乎很少就沒買)
https://www.age-tu.bne.jp/cgi-bin/kimiraji-tuhan/cgi/goodslist_genericpage.php?SESSIONID=bd1eda991487bf770968cf4a4abd8b7e&LAYOUT=4&INDEX=1






還沒看,看過之後會另外報導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