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幾乎同前一日
因為第一日回家頭非常的痛,比較早睡,第二天也提早出發了
一樣照計劃坐臨海線,沒想到在赤羽等車等12分鐘...也讓PSP提早斷電...
坐臨海線的好處是品川之後幾乎整車都是宅系的,普通人幾乎不存在
11點左右到達
今天天氣預報是下雨(兩三天前看的)
早上卻出了太陽,心想真是幸運
但有太陽並不見得好,有時光太強,然後今天的風一整個大,有些照片就可以看出來
接著變成陰天,變冷,下雨...雨變大...下下停停
很多COSER都冷的發抖,真是可憐~相信不少人回去要感冒!!
今天最高溫大約7度,下雨時就變的非常冷了...
我的膝蓋還是莫名在痛,蹲下就非常的痛...但是跟武藤.小橋他們比起來一定差的遠了
忍耐
天氣好冷呀,COSER都拼了,我還叫什麼
忍耐
天冷尿多呀
忍耐,下雨COSER撤收時趁機去尿!
後來發現廣場一直都有被我遺忘的廁所,害我之前都跑好大圈...


今天因為拍太多了,照片還沒更新完成,大家相簿就加減看吧
感謝各位今天讓小弟的其中三本相簿出現在天空熱門相簿的第一頁
小弟每次也算是拼了命的在製作(拍照有夠冷,修圖有夠累)
還有天空相簿有夠會漏圖,補圖補到眼睛快脫窗...還是以前的zip上傳比較穩,,,
各位天空人看過的同時,覺得滿意的話不妨鼓勵一下小弟的部落格or相簿
有激勵才會有動力~~~


今天相片沒傳完,所以ベストショット就改成昨天預告要拍的吧~


















日本電車站好棒....
回家是坐ゆりかもめ,其實也沒慢幾分鐘,而且幾乎隨便坐都有位子
缺點是台場會有普通人上車,接著在新橋坐京濱東北線時也容易有位子坐,一路睡回家,體力回復~~
在ゆりかもめ拍的一張

今天先繞到了ヲタケン那攤位的方向,但看看參展日期是明天...
明天再去吧~~~


還有今天本來要拍一個ジャイアントロボ的十傑集的一人,但是在我拍之前他的道具被取締,原因是那煙斗太長了,限制30公分,煙斗大概33公分....只好收起來
日本這方面超嚴coser能帶的道具很有限,所以幾乎都空手,連樂器都不行...
台灣相較之下應該幸福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