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東京電玩展又到了
今年是第二次參加


自從去年去了以後,印象就蠻差的
今年變成不得不去
因為這是我們科系的"必修"科目
不去會留級...
然後就是2000字左右的書面報告,個人上台報告.團體上台報告,三者全不同主題
團體是報告一間廠商的主打遊戲,還得從老師決定的廠商選一個
原本選BANDAI-NAMCO,同時有三組競爭,猜拳又猜輸(說實在我非常不明白日本剪刀石頭布的節奏)
然後其他想選的都被選走,只好選LEVEL5來做...


個人報告是要去別的學校的攤位試玩學生作品,然後評價...


這樣一搞真是很不想去電玩展,非常!!!!
早上起的跟上學一樣早
去食堂吃了早餐(週六比較晚關,所以還有的吃)
原本想"弄"LEVEL5的代表作,什麼雷敦教授的來玩
沒想到"技術"上面的問題,還弄不到...(有英跟韓版...)


一開始就辦事不利,隨後趕緊出門
天氣陰陰帶雨...SHIT


到車站往北坐,然後往千葉前進
沒等太久原本還挺高興
後來到了西船橋轉車,要等個10分多鐘
而且只往前開一站到南船橋
必須再轉一次車往前再坐兩站才能到會場的海浜幕張...


時間拖很多...非常的不爽
9點50就到了西船橋,到3站之後的海浜幕張花了40分鐘...
9點20左右萊姆就打電話來說她已經在排隊了
果然正統從東京走的路線是對的!
應該說人衰的時候做什麼都不順...
2000字報告我打算寫抱怨文,一開始就要抱怨JR....


在到達會場前的電車上,突然湧現第一次去幕張メッセ(會場)的回憶
是去年1月的東京改裝車展,當時沒讀清楚官網的資訊,坐到幕張本鄉下車
走了40分鐘才到會場,原本是以為只要走15分鐘
回去一看是坐公車15分鐘...
那天光會場的來回就走了約10公里.......回程想說走別條還差點走上高速公路...
離題了...


一下車就立刻衝鋒前進,路上有發什麼東西就拿什麼
後來一看還不錯哩

DS螢幕保護貼

DS哈囉KITTY彩繪貼

週邊產品場刊,印象中去年也有拿到,原來都在車站門口發,真是大手筆

流行真人羅莉?


走一走看到


去年也有!!好像也是SNK



超巨大的一尊...諾頓戰隊?
看到下面しょこたん的廣告才知道這是諾頓防毒軟體的廣告
因為最近找她代言,廣告很大
加上這巨人,真是大手筆


相信也看到圖中的人潮...開場30分鐘後外面的對列相當之長,老師是說大概需要排1.2個小時才能入場
我當時嗤之以鼻(上課時),因為我去年不到10分鐘就進去了,今天一看...老師說的是對的


這時學校的好處終於看到
那就是我們是用參展的學生票

跟一般入場不同,單獨有我們的入口
不用排隊,於是很快就進到場內(只是找入口找了一下)
雖然很好,但還是要抱怨一下,今年以前參展學校的學生都可以在商業日(週四週五)進去,今年開始取消了...


進去以後...直衝物販攤位...
因為對我來說看有沒什麼可以買的東西比看那些沒出的遊戲意義要來的大
CAPCOM

十分精美...



這隻不能買就是(´・ω・`)


在打BIO的短篇電影版,下週開始只上映兩週(只有兩家電影院有撥= =)


繞了一圈沒什麼東西想買
在SOFT BANK(書)的攤位看畫冊那些還蠻過癮,去年也是,都沒封
然後之前在アキバ看到的高麗菜現場有送特典
有點心動,不過超過¥5000的售價實在下不了手


接著開始晃廠商,都是走馬看花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相簿看看
http://album.blog.yam.com/smallpws&folder=5091053
有完整照片


說實在我真的不會想去試玩,去看影片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覺得我人在福中不之福?
但是我想應該也能體會吧
現在網路這麼發達
大部分的影片幾乎都在網路上找的到
現場想看的東西幾乎都已經看過
現在已經不是以前那種還要偷拍影片回去上傳,然後大家興奮期待的年代
試玩,玩一個遊戲最少要排50~120分鐘
7小時的電玩展,這麼有耐心就去排吧...我是沒有


想一想以前,真的對電玩展很有憧憬
不過大約是6.7年之前
現在根本一點感覺都沒有
好比360的遊戲DEMO
透過Xbox Live幾乎都可以無料下載,還用的著跑去會場擠嗎?


會場看到的展示影片,除非真是很愛的才會有感覺



接下來po一些我愛的東西好了





我這麼熱愛BANDAI-NAMCO(BANPRESTO),報告卻不讓我做...
比什麼猜拳,比擁有B社的遊戲數量呀
我光機戰應該就可以打倒全班所擁有BANDAI遊戲的量...




KONAMI的MGS ONLINE



PS3版的静岡(死寂之城.沉默之丘),不過沒什麼太大興趣





必玩



SONY


會場我看到一堆人拿吉翁的扇子,我也很想要
終於在這邊看到

一工作人員在揮扇子,我示意叫他給我
他說要排隊試玩才有的拿....
啃,一牌又要50分鐘,饒了我吧
加上又是手機遊戲而已...



玩家完成任務(丟繩索還是什麼)可以得到密宗,裡面不知道是什麼,當然我也沒去玩



送的DVD還沒看



這家不斷猛打卡片遊戲,現場玩的人很多



某ONLINE GAME+防毒軟體



不知道啥攤,有明信片可拿

心愛的綾波不小心拿太多了

留著送人



人中之龍3
SEGA近年最成功的遊戲
不過我從來沒玩過
聽說很像莎木
不是很喜歡找明星來演的遊戲




ハルヒの並列.直列



風來沒玩過,圖很漂亮



スクエニ社
之前為何要找テクモ合併呢?
曾經在商業計畫中老師有講解
因為スクエニ在海外很弱,遠不如テクモ
テクモ的NINJA TEAM在海外非常有名,忍者外傳也賣的很好
スクエニ需要テクモ來提升企業海外知名度


テクモ投向同為海外知名度很高的光榮,老師還講到在韓國.台灣.中國...等,光榮的銷售量都很好
(看來不少人說暗歸暗,還是照買...)







去之前沒有任何期待的遊戲
但是現場聽到VP的音樂,鳥肌...
我想這就是刻骨銘心的感覺...






DQ IX的角色的魄力度低到可以比美7代...Orz



3代出在PSP上,玩的到,萬歲~~~
2代印象中是恐怖的99年發售(那年強作印象中多到爆炸)
明年滿10週年,估計是明年出,隔了10年的敘作呀...相當期待




FF7AC完全版,這想要(不過這作風又是那種把早買的當笨蛋...)



死亡確認...
沒帶DQ5在身上呀!!!!!!!!!!!!!!!!!!!!!!!!!!!!!!!!!!!!!!!!!!!!!!!!
會場限定名產品
還有產地廁所的大便帽.......
好想要呀!!!!!!!!!!!!!!!!!!!!!!
雖然名產品毫無路用...........
有帶DS在身上卻無法下載的感覺真是糟透了

====================================================================
接"08 TGS コスプレ、コンパニオン、他"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