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
好久沒去中野
趁著今天特別授業的空檔去了一趟
主要目的是找尋淫獸聖戰的資料夾跟墊板,但是一無所獲,買了幾件WW(ワーズ・ワース)的商品
りんしん先生やはり最高!!!
跟Tony先生一樣喜歡




前兩張是資料夾,後面是墊板,三樣¥1000有找,不貴
有問老闆淫獸聖戰的商品,可是都沒了T_T
查了一下是06年開始賣的,或許我剛到日本時買還買的到...


在2F看到便宜的SFC版FF6,才¥650,就收下了





保存狀態相當好,結果店家給他各方面評價只有B...
まんだらけ的審定到底有多嚴格呀
超過15年以上的遊戲能保存到這樣,我也作不到...(有拆又是卡匣的話)
不過真是賺到,這價錢只有sofmap的一半,品質還好很多


另外買了一條領帶,打算三澤告別式時用

想挑一條全黑的,但只找到這樣,而且在陽光上下會變成深土色...
買的有點失敗
而且自以為買的便宜(¥500)
發現ドンキ只賣¥398
問我為何不去百円店買?因為有失敗的經驗
但其實換算台幣都還是很便宜
以前在士林夜市買的拉鍊領帶的也要台幣100多




偷拍遊樂場的海報一直遇到店員
不過店員不但沒阻止,還親切的跟我說歡迎光臨,跟京都的就是不一樣
本來想買一下アイマス大型機台,不過還是放棄
去這家店10左右只看過一個人在玩
現在要玩都在家裡玩了吧
外面還看的到大台簡直已經算奇蹟


====================================================================
逛完中野還不到3點,就晃了去アキバ

大好き



兩張都忘了開閃光燈,失敗




海洋堂前的許願樹
每年七夕的定番
今年我也還是許了
不是很正經的願望,所以就不在這邊公開了
另外還看到寫他的願望就是"在這裡許願的人的願望都不成真"的カス野郎
古いよ、アホ
這種過時的梗只有阿三會耍







DS的偽エロゲ







sofmap終於換廣告了,不再是ORICHI無双醜陋廣告




店內廣告也換了,一定要偷拍一下





然後是ANIMATE擴建新開張

後門
想去拿EVA的小冊第3集,被該死的轉賣厨拿光了,真不爽
第2集後來剩很多,所以想說第3集不會難拿...之前UCC送資料夾的活動我也錯過,真氣
果然アキバ沒有最少每週去一次就會發生遺憾



虎之穴


回家時口渴買了飲料

不知道現在還有幾位台灣朋友記得開特力這個運動飲料
我記得以前也是有兩種,藍色跟橘色
這顏色是日本最近的新色,喝起來感覺比較重,我還是喜歡以前藍色的口味



在トレーダー看到這好物
就算不是鬼特價我還是買了
360限定版BIO5,全新,¥4080
低於新品半價,低於中古普版的價錢,真是賺到

在玩之前不打算拆開


好久沒買うまい棒

豬肉泡菜口味
這在東京店家不常見,是目前比較易見市售口味中我唯一沒吃過的
¥298,30根,漲價了...以前我都買¥268



銀光棒補給,除了大閃光UG&UR是在ドンキ買的以外
其他都是在SOFMAP用點數買的
ドンキ一支貴¥20
不過SOFMAP沒有那兩支可以買
7/7應該就會消耗掉UP(粉紅)&UG(綠)
原因嘿嘿



ゲーマーズ拿的,除了封面以外沒什麼值得一提的



萌展示






配合台灣尺度只能展示道這樣
神楽道中記裡面有個女的造型跟白使很像,很有意思w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