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 天氣陰~雨
第3天~
這裡天的早餐是在松屋所享用

我點了一客漢堡排,看到單點跟的價錢差蠻多的
於是就單點
店員跟我確認了一次,稍有一點不詳預感...
果然,單點就是單漢堡排...
我還以為最起碼會搭配白飯...T_T
但漢堡排很好吃就是,只是有點鹹...(廢話,配白飯吃的口味當然重一點)

今天上午的目的地是淺草
去了那有名的淺草寺(有大大的雷門)

拍了很多照片
吃了很多東西,一開始我有買一個味增丸子,真是好吃到滿點....
好想再吃呀~~
一路上滿滿是吃的跟特產,好多想買的東西
還有家特產店有賣武士刀,其實我超想買一支的說
正宗.村正都有,還有很多武器,手裏劍.爪子.地老虎...等

淺草寺到處都是觀光客,一樣聽到的都是國語.台語.韓語.廣東語...

我們在一家賣饅頭的店停了下來(不用考慮,這裡當然是指日式的)
一人買了1~2了開始喀

老闆問我們哪裡來的,然後就講起國語,感覺還不賴(老闆日本人)
饅頭吃起來也讚,我吃的是紅豆的,甜而不膩,讚~

接著繼續往寺的裡面移動,也抽了籤,一抽就中吉

不過老爹跟新好像是兇...
後來他們又跑去買香來點

回程
看到有家店擺滿了烏龍派出所的土產...
真讚呀~~


順勢就買了三盒兩津人形燒...結果是大失血的關鑑...
再來是買仙貝,一人買了一片,50圓日幣而已,真是便宜到不行


然後就是仙貝店裡的血拼...又是大失血
最後要離開這條"城下町"時又多追加了3份人型燒,荷包扁扁,手提重重...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搭船去台場
座的船就是有名的松本零士所設計的,票價不便宜,要1500多日幣,有點上了賊船的感覺
而且我們晚到10分鐘,船已經開走,要多等2小時左右

閒著也是閒著,我跟僕出去晃晃,踏上了找尋7之旅
日本便利商店是不少,但7真的少
好難找,我們走了約20分鐘,最後在淺草寺附近終於發現一家7,而我的目的是為了某名為老超的友人買他託我買的巧克力...那巧克力難找程度跟7一樣....

時間差不多,該上船了~
看到船緩緩駛近就有股莫名的感動

因為他的造型實在是美,充滿未來感
上去時更是興奮,興奮到位置選擇錯誤導致剩下不佳的位置...

此時也開始下雨,我在船上也拍了不少照片
雖然都是以偷拍妹為主,也有拍蘿莉就是



但拍一拍我居然累的睡著了,枉費聲優們的旅程解說(銀河鐵道)(錄音)

到了目的地台場,該起床了,老實說那時的記憶不是很清楚
因為我急著去演唱會
到台場已經下午3點,演唱會5點開始入場
但還是先去填飽肚子~

吃了在日本花費最貴的一餐~1344日幣
但真是值回票價,可惜我無法再添飯,飯.湯.生菜是吃到飽
飯碗不像台灣小的跟鬼一樣,那邊真是大份量,其實吃一份就有點飽了


接下來的行程請看春之陣I

看完演唱會,出去時人山人海
拿出台灣人無恥本性拼命擠到賣東西的攤位
CD&DVD幾乎都是我有的,真是難過...(其實後來發現有片DVD可以買,而且比外面便宜800日幣...沒買/_\)
沒買東西,加上跟夥伴們約好8點30分車站見,這時的時間已經是9點10分左右
再次展開宅男模式高速移動,一路"抄"人至車站,貼心的老爹先生已經幫我買好車票,也提著我的土產,說:傻孩子,晚一點來沒有關係,吉卜力的門票錢不給我也無所謂,只要你人平安就好
聽的我好感動,留下了時空的眼淚...
坐上捷運一錄用我破掉的嗓子聊回中野,前往激安買了泡麵作晚餐
餛飩口味,還蠻神奇的,不過餡少的可憐就是
度過這完成心願的燃燒80%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