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 天氣陰雨(台灣) 陰(日本)
今天是第2次前往日本的大日子
這次比較不同是跟朋友們去的
不像上次跟老爸比較拘束
雖說是朋友們我認識的也只有一個,是摔角認識的網友,認識約7年
他叫臥龍,但大多數的人都叫他老爹
其他3人有兩個是他認識的網友(早安認識)
一個是他網友的朋友
如此複雜的成員所組成
但是都有一顆愛日本的宅心....

早上我姑爹開車送我去車站,不料在公館那邊我肚子開始爆痛...
還跑去麵包店借廁所...痛的利害...出血了>_< 之前宅急便太操了吧,操到出國前一天

跳過好了,細節沒什麼有趣的
到機場才10點左右,1點多一點的飛機
然後就是等老爹,他為了看王建民的比賽有點遲到
此時其中一位成員,新拿出一本東京案內2006
讓人為之一亮,因為都是介紹秋葉原系的,女僕為主
我跟他就很開心的坐在機場某電動門附近的地上開始看,好像同人誌一樣!真宅~啊,是真棒~~~

後來坐上飛機,沒什麼印象,看了一下藝妓回憶錄,章子怡真正~~
吃了點東西就到日本了
機場週邊好多稻田,台灣感覺好像
接著他們籌畫衝出飛機,我也只好照作
只看一出飛機她們就展現輕功,抓著行李高速移動
我還帶了一個海報桶,移動起來怪不方便
還好有作過宅急便,力氣大個很,覺得他們很有作宅急便潛力
高速移動目的是為了出關不要等待
而目的也達成了,很快就出了關,然後直奔地鐵什麼忘光光了
直奔上野

在車上也拍了第一張照~轟轟戰隊,詭異的名字
車上遇到一個超正的眼鏡娘在睡覺,最在僕旁邊
團員雖然有人偷拍,但頭低低的實在拍不到臉,真是太可惜了~
後來又來一個糖果辮蘿莉,老實說還蠻可愛的
不過都是醒著,好像團員沒人拍到...
說到哪去了...到了上野後又立刻換上JR線,直奔中野
當時完全不清楚日本電車系統,就跟著一起走就對了
看到JR在東京有35條枝線都昏了~

到了中野,眼前的景物都很棒(中野)
我們走入,是一條繁榮的商店街
直奔我們的民宿東陽屋
路上也經過變裝酒店,放著NIGHT OF FIRE的歌,想到的不是頭文字D
而是長州小力...沒想到那家店每晚放的歌都是同一首

行李放了放,稍作休息

東京那時還蠻冷的,比台灣低5到10度
那時最低溫是11度
東陽屋整體感覺還OK,但是後面發現致命的缺點,無洗澡用大毛巾&盥洗用品,住民宿的人千萬要自備這些東西呀!


休息一下我們就出去進行我們在日本的第一餐

如同店名一樣,就是豬排蓋飯那一類的
店面類似速食店,1.2F,超棒的,一開始就可以吃到正統日式豬排
此時也是我這回第一次跟日本人對話,就是問廁所在哪...在1F
因為人家比較愛乾淨一點,飯前要洗手~~
花了679元日幣,蠻便宜的
吃著入口即化的豬排,自己又淋了醬汁,大家都很滿足




然後往"激安殿堂"發進

激安殿堂顧名思義是東西都很便宜的超市,而且開到很晚(一般日本商店很早就關了,8點以前會關的差不多)
這個超市我有點印象,感覺有點像我第一次去日本引發挑釁事件的超市
不管啦,逛就對了
逛到有一個區域還賣A片,情趣商品,真詭異,情趣商品包含COSPLAY用的
真想買,啊不是
真想用...我在說什麼...

那個超市大概有5樓左右,他們逛到某一樓看到就開始燃燒
老爹跟誰一人手拿一盒(6入)然後另外兩人也是拿了1~數個在手上
我則是順便逛了一下電玩部門,片不多,價格也沒比較便宜,啥都沒買
不過有台錄影機蠻想買的,為台灣很難買到VHS,而且那台才日幣8000多,台幣才2000多,還是大廠作的(忘了牌子),不過最後還是沒買,此外新買了幾支螢光棒,為演唱會作準備

接著大家就回到一樓挑些飲料,想想看我買了什麼?
可口可樂出的難喝減肥茶(也沒說多難喝啦,只是誰知道可口可樂有賣茶,而且今天看台灣新聞說日本可口可樂商品出現鐵粉,不少已經下架回收,SHIT,這罐老子喝了6天才喝完,2公升)
水瓶座汽水(感覺項運動飲料汽水,其實現在覺得就是七喜.雪碧...不過不錯喝,600C.C)
口香糖(吃過以後覺得AIR WAVE跟屁一樣...)
一共花了601日幣
此時還不知道櫃檯上面的1元能利用,一次最多可用4枚
難怪店員一直問我這樣可以嗎?(我拿1000給他找)

回到東陽屋各團員宅性畢露
開始狂拍他們買的商品特別是
拍的超high,此時我靜靜的整理我的東西,洗澡
差不多結束了這一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