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 天氣陰
第2天早上早餐是在照片中的牛丼太郎所解決
大碗才380日幣,真是好吃又划算(沒想到這是今天晚上前的唯一一餐)


然後就座著JR前往三鷹吉卜力美術館,有專門的公車
感覺很棒~



到的時間還蠻早的,沒開門,只好在週遭渡步,也聽到很多講中文.韓文的人,還有日本國中生來校外教學!

記得一個工作人員好像稍微會講中文吧,大陸人的樣子,不過無關痛癢
入場後看到景象叫人蠻感動的
好多懷念的東西
宮崎駿筆下的作品都陳列在那,有些不知道怎麼形容
作的好棒,場內因為禁止攝影,所以沒有圖可以解說
入場券是一個膠捲,裡面是各個宮崎駿不同作品的片段,我的是貓的報恩
實物在我的拍賣中可見到
而且可以憑"卷"看一個大12分鐘的場內限定影片

有4部,其中有一部是龍貓的番外篇,貓公車,超想看的說
可惜沒有上映,我們只能看"蘋果萬能"...
只能說實在是小品,出演聲優非常多,有大物
所有片段都是以口技表達,雖然我覺得不怎麼利害...

館裡面最值得一看的就是大師的手稿
真是美的無法表達,連我這外行人都覺得是神技

館裡面有個兒童遊樂區,裡面有個大貓公車,我也好想進去,爬上車頂
只是裡面的小朋友都小於10歲,還有人用"衝天技"從車頂跳下,工作小姐趕快去阻止但已經來不急了,此小鬼有摔角天份,我想混進去裝小朋友的念頭也破滅了!

大夥兒買完紀念品後朝向下一站涉谷出發,個人是什麼都沒買,實用性的關係,加上我知道後面幾天的錢會...因此一毛都沒花,門票錢到現在也沒付...

到了涉谷,出JR站旁邊就是一顆大頭,見照片

接著新跟老爹於早安少女官方直營店開始血拼
新應該有破萬~

好久沒注意早安的我眼睛也為之一亮,萌~~~
那邊還逛蠻久的,接著又朝向唱片行行動
各自散開挖自己要的!
我想找的是JAM.SRS.福山的演唱會DVD
前兩者還算蠻好找的,但不是我有就是後來又決定不買~福山的話...最後到日本回來都找不到...只找到福山雅治...

記得老爹又在這邊敗了快1萬吧~
接下來的行程是"德哥"要去代買的健康產品店

進去以後,發現還蠻神奇的
那些健康產品不只吃的,用的才是主要項目
主推日本職棒選手大力推薦的"項鍊"
原來那算是增強力量的秘密武器
還有毛巾,什麼蓋在身上會力量增強
可愛的小姐拉我去玩,完全感覺不出效果
後來小姐還拉我用一個軟膏敷腳
撫摸我黑森林般的右腳,怪不好意思的
問我哪裡人,為什麼會來這家店
我用極破爛的日文回答,不過他好像聽的懂...
然後臨走錢還有好吃糖果可以拿,逛了那麼久的腳也得到休息
也補充了水分,吃飽喝足妹看爽,一毛錢都沒花,前往下一站~原宿
花最多錢買東西的德哥什麼也沒得到,東西還是幫人買的...

原宿,走沒多久,那兩位又殺到早安官方直營店血拼,有夠久的

這時候我跟僕不得已只好在街上看高中女生,期待著走光畫面出現...
後來也買了女高生最愛的可麗餅,不怎麼好吃~


然後是新主要目的地~票店,買早安少女的演唱會門票
這種店台灣不曾看過,專門賣票,只是體育類的很少,SRS看都沒看到~

接下來掃的地方是新宿,好像也沒逛什麼吧,記憶模糊...總枝我都是一毛錢都沒花,逛街有夠累的,晚餐好像吃拉麵,中野那邊的小法師,喜多方拉麵,還算不錯,吃完逛逛,也看到了後來增加行李很多重量的鋼彈圖鑑16本,那時就覺得是個要很多時間才能搞定的商場...

最後當然又是激安啦,敗了一支錄音筆,預計明天的演唱會進行盜錄!
回去洗了澡以後就累倒在床鋪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