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東京ビッグサイト宛如修羅場一般


我比第一天晚出門,10點左右才出發
用完餐,坐車
今天坐ゆりかもめ
因為現在通學距離比較遠,所以定期券的基本移動範圍也是比較遠的
昨天坐臨海線發現便宜很多,交通費單程¥480


ゆりかもめ因為完全不是JR系統,所以單趟¥370是沒有討價的餘地
我家到新橋的費用是¥190
加起來¥560,單趟比臨海線貴¥80
而且每當夏天ゆりかもめ都擠爆
夏コミ正好是日本中元節期間,台場那又很多活動(台場冒險王之類)
所以有很多家長帶小孩都搭ゆりかもめ...


到達會場約11點半
這次最後尾已經離會場很近,且一直都在移動
所以還蠻快,但是到會場前又停了下來
原因是要檢查行李,但10幾萬人哪有時間慢慢的看呀
就隨便瞄一下,毫無意義可言
後來才知道是因為最近日本很流行犯罪預告,有人說要帶手榴彈來丟...


等搜完再人擠人去COSPLAY會場,已經12點多
直接進入BEST部分吧~

超可愛ミク





看起來感情超好



ドラクエV主人公一家
サンチョ的造型不太像= =



酷似白石美帆






コミケ常有外國COSER出沒
但我都還蠻少拍的
主要是因為比較不像,有違和感之類,但這位COちずる的感覺挺不錯的!





這位有點ビビアン・スー的感覺(徐若瑄)





プルプルプルプルプルプルプルプルプル~




眼尖的朋友或許會發現到............











場地換了....
換回原本的大廣場了!!!
真猜不透主辦單位
大約下午2點時宣布屋上的廣場也開放了
兩地相隔甚遠,大量COSER跟攝影師開始移動
個人是留在下面拍到3點左右才上去



雖然我沒看過新的蝙蝠俠,但是我覺得他們應該是很像
妝也很棒
最棒的是表情!
說到蝙蝠俠,聽到敵BOSS是小丑,覺得這一集應該是第一集重製版
看過的都說棒
第一集是我小時後的電影,大概有20年了,現在很多年輕人都沒看過了吧ヽ(´ー`)ノ
(上一集的蝙蝠俠算第0集)




重返天台的人意外的少,大概是分散兩邊吧
所以不再有人擠人的痛苦
同時天氣也變成陰天,炎獄消失,還有風呢
整個很舒服
但最大的話處就是空間一大,日本人的本性就出現了...
那就是...愛排隊....
又開始出現排隊拍COSER場面
雖然那也有好處(COSER專注你一個人)
但對於時間就是金錢的出發點來說,實在太浪費時間...我都挑一起拍的上..


剛說完陰天涼快,就開始下雨了
雨一下來,現場一片混亂
現場全員都去避難,我要是人多的話可能會踩死人= =
由於下雨時間大約是3點半了(COSPLAY只到4點)
我決定先行撤收
因為今晚沒得睡,想早點回家!!


撤退速度意外的
不久就脫離會場,往ゆりかもめ的路上
人爆了出來....原來大家都打算提早撤退呀...


想說去有明坐好了(下一站)
走到停車場附近發現都是痛車
到車站後,發現大家打的算盤又都是一樣的...
人又爆了出來
排隊到4點才總算到了月台
也看到臨海線的狀態,似乎也不好過

走了一站還是值得的,有位子坐
一到展示場那站(會場)
立刻就塞爆
到台場又塞了一般民間人
有位子感覺真好
對了,今天我是買一日券¥800
因為晚上還要再來一次,到前一站的青海
兩地的單趟票價都是¥370
所以今天要乘以3,買一日券才划的來!


到家附近車站時,要命了,飆大雨
時間約5點
想說先去吃晚飯好了
吃完飯雨更大....日本很少下這種大雨...1秒濕到裡面那種....
雨遲遲不見減小,只好拼命去7買了雨傘,多花了¥399
這不是達美樂呀....好心痛....日本天氣預報說9點才會下雨的...
不準啦,對不準的天氣預報又沒帶雨傘感到絕望....


即使撐了傘,回到家依然絶体絕命,濕到不行
處理這些鎖是花了我不少時間,一直到6點半才開始我的早眠計畫....
續LIVE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