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Party
一個萌系的活動,一年兩回,春天跟秋天,一次一天
今年春天的場次我也有參加
今天參加本來有些困難的,因為今天是專門學校試驗的日子
但是時間還不算太遲,面試完差不多是11點,於是就趕去會場


差不多12點到新橋,同行的司還沒來
就開始閒晃,45分左右,等司的時候看到一群渋谷系的弱智黑人集團(日本人)
全員用跳的或衝撞的出剪票口,但同時撕就出現了,不知道這些弱智有沒有被警察抓走,應該直接處死


跟司先去用餐,選了牛めし(類似牛丼)特價中的松屋,結果價錢居然比平常吃的貴了¥40,有沒搞錯?松屋各地售價都不一樣嗎?問司他說他那也是賣¥300(新橋¥340),真是無恥,不過大碗卻只貴¥20,搞什麼鬼...服務品質也差,忘了上味增湯,還要我提醒是不是...還拿我的食券起來看一下,桌上的碗是假的嗎= =


用完餐就趕緊趕到會場,時間比預期的快一點,約1:40到達,買了微妙的票
為何微妙呢?因為有兩種版本,底下字印的不同而已,剛開始我一直不知道差在哪裡
因為我上次就買錯,後來發現另一本是企業攤而已,也就是未成年的傢伙只能去買那ㄧ本
我上次應該有說過以後不打算再進場了,不過因為司是第一次來,所以還是一同進場
還是有些收穫啦,展示一下拍的萌圖









會場拍到的大致上就是這些
萌的東西太多了,看多了會不萌,這次沒有看的太細,所以萌感還有持續,算不錯...
還沒完喔


第一次在日本玩刮刮樂


沒中...¥1000一次,真貴...
主要是想中一等的抱枕套(此攤位有一騎當千等抱枕套...)但後來想一想即使中了也不見得可以自己選...這真是超好賺的,特獎兩台PSP,可是抽的人超多...


接下來前往企業攤
發現PVC可以拍,這才想起來上次也是,算是最有賺頭的地方,稍微放幾張看看,相簿那邊廢天空根本傳不上去,還說什麼空間無限,相片不夠放快來天空,因為根本放不上去,所以空間無限...





最後的重頭戲當然是COSPLAY,一樣要花¥500入場
旁邊傢伙拿出入場券害我以為不用錢,結果還是要買攝影證

拍攝時間差不多是2:50,非常緊迫...再次重申,因為天空相簿的問題,目前圖片還是上傳不能,請大家耐心等待
(撮影させていただいたレイヤーの方々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問題ある写真がありましたらお手数ですが連絡お願いします。 smallp331@yahoo.co.jp)


此COSER在TGS拍過




此COSER疑似中野的メイド(真糟,英文的女僕我拼不出來了),TGS疑似也有收錄,アキバも...



此COSER疑似春天相簿的封面那位



之前拍過的COSER(之前出魔界天使)



想看更多就請小尖兵趕快把相簿上傳功能修好吧,並且停止做相簿空間無限的宣傳...


最後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