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是去旅遊的日子
富士山之行...但是斷念了T_T
今年爬不到了....只好自訂行程,去了一直都想去一次的上野動物園
之前沒去,怕動物在冬眠,今天去了..熱到往生
今天東京大概也有34.35度,日本不像台灣常下雨呀,我回到日本還沒下過...
非常的熱....燒烤中的遊園記
早上賴個床,到上野已經超過11點,想說可能會逛不完
但事實上是多慮了
先去吃老哥推薦的光麵當午餐


老哥推薦,似乎是名店
我吃的是元祖光麵(醬油口味,¥680)
味道還不錯,但不知道特別在哪,麵比較亮嗎?
旁邊的小姐應該也是觀光客,她在吃的時候也是先拍照,還拍好多張
我不禁會心一笑


走去動物園,大失策,剛吃飽肚子裡都是水,大太陽
走上坡,超痛苦...


開了無關緊要的照片...



門票成人¥600
一年有幾天是免費的,例如10/1
再入場不可,好在有先吃







到了動物園為什麼放一堆假的動物....因為真的很可愛嘛>/////< 喂!!!


一進去都是鳥類,但感覺卻很新奇
雖然我在台灣的家就是駐動物園附近,而且這五年內有去過
但是很久很久沒有細細逛動物園了,感覺很特殊,像回到小時候一樣
因為圖很多,我會把牠們放在相簿裡面,請多多指教


沒想到走不久,唉呦

一個小可愛,給我在睡覺


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炸~~~~~~~~~~~~~~~~~~~~~~~~~~~`
好Q呀

好想要一隻q_q


可是為什麼旁邊人更多呢?
唉唷...........太快了吧

胖達~~~~~~~~~~~~~~~~~~~~~~~~~~~~~~~~~~~~~~~~~~~~~~~~~~~~~~~~~~~`
胖達再裝死~~~~~~~~~~~~~~~~~~~~~~~~~~~~~~~~~~~~~~~~~~~~~~~~~~~~`
壓呼~~~~壓呼~~~~~~~~~~~~~~~~~~~~`

睡的可真豪放呀~~~~
安祥
一進園就讓我看到最想看的,哪受的了~~~~~~~~~~~~~~~~~~

名字還有漢字勒
陵陵,在日本住了15年了,比我還長,真羨慕~~喂


但那小子就一直倒在那裡不動...無奈只好繼續移動


隔壁間,oh~~my god

小浣熊~~~醒著的小浣熊!!!
不管你正式名字叫什麼,妳就是小浣熊,ラスカル
超high的小浣熊,到處跑來跑去
有錄起來,要看喔~


往外面走...
日光下的...

好棒...........q_q


我繼續探險我的新大陸,鳥類還真不少,通通略過



大象...好棒..........
泰國人真幸福......



動物的慰靈碑...q_q
旁邊有個媽媽正在祈禱



海獺娃娃,好棒~~~~~
因為沒看到真的只好拍娃娃,但其實後來再來時就看到本物了q_q



貓頭鷹,好兇...為何開閃光就會有紅眼呢?

和藹多了:p



虎頭!!!!!
一顆虎頭!!!!!!!
真慵懶耶!!!!



拍照前一小朋友前去拍打這隻
因為剛看完虎頭
瞬間以為這是真的
還真的嚇到想逃命....真囧



偷看孔雀的猿猴
猿猴表情很老實,像我高中同學阿勇



虎頭偷喵我,好啦,我承認我也喜歡老虎....



四個猩猩三個比我老



坐的姿勢屌的個二五八萬



金剛與空瓶,後來檢去玩了
因為玻璃很髒又會反光,所以請原諒我照片很多不清楚



搞自閉,應該是宅系的猩猩



蹲的可穩了



中暑寸前....
買了大杯的汽水,¥130,好久沒投掉紙杯的販賣機了,小時候木柵動物園好像也是這種
懷念~~~
此時也深覺這一篇要分兩篇才寫的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