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您說,我也覺得這名字很怪異,但這就是那地方的名字
就連是在東京還是千葉我也不清楚,坐的電車是只有往返機場才會用到的京成skyliner


花火大會,中文也就是煙火大會
是日本人夏天最喜歡參與的活動
相信大部分的人在日劇.遊戲中也都有看過
參加花火大會一直是我國中以來的夢想
自從玩過純愛手札1之後就很嚮往
感覺非常熱鬧有趣,還有像夜市一般的廟會攤販


今天的行程是學校安排的,終於又實現一個夢想啦
上圖是賣面具的攤販,也正好拍到一個路人浴衣妹
面具也是必備裝備之一呀,只是沒人備...如果還有機會參加我想準備摔角手面具...


今天一早,本人就秉著不要臉的精神
穿著甚平出門了(以等級來說:和服>浴衣>甚平)(甚平只有男性有,和服好像只有女性有,甚平類似睡衣,但是也可以穿出門,只是我沒看過XD)
今天也是一如往常坐電車上學,電車上完全看不到穿浴衣或甚平的人


進入班上,立刻產生波瀾,班上的ライさん(女性)一直想扒開我的衣服
基本上我坐下上半身就快要露點狀態...我裡面沒穿內衣(這才是正統呀,不過穿也可以)
糟糕的是我的腳,因為甚平或浴衣都要穿該死的"下駄"(標準裝備是木屐的意思,但也有各種形式,我穿的是比較輕便的)
第一次穿的我,腳快痛爆了,到教室時已經快要起水泡...我痛恨夾腳拖鞋!!


課堂休息有時出去上廁所閒晃,被老師們及教務主任得猪先生看到,都說很涼吧...
然後聽說我是穿甚平搭電車,各各都給我GJ...


中午腳痛去藥妝店買OK繃,最便宜的也要天殺的¥180,還是超迷你號
老闆娘看我的打扮又開始問我涼不涼的話題...我只好苦笑,然後說今天晚上有花火大會,學校大伙一起去...


接著去麥當勞買漢堡當中餐,回學校下午課後遇到水手服(男)同學,他說原來就是你呀,穿甚平去麥當勞嚇到店員的人...該死,又被傳開了


後來遇到料理長(男)同學,他說哈,就是你呀,你不覺得買麥當勞時店員有被嚇到嗎...
(我不覺得= =)


其實我今天還帶了一把柏青哥店發的扇子,我都叫它恥扇,因為拿起來超丟臉,但是甚平浴衣一定要配扇子呀,所以我還是帶了...接下來就公佈的我造型(岡田先生漢字課時也對我說超滿員電車GJ...)

アフロ(假髮)是拍照時才戴,恥扇沒有拿到外面去...
班上某位腐女說我的恥力真是相當高~


アフロ深受女性同學喜愛,3月畢業典禮時一人妻也跟我借著戴
今天班上女同學也是搶著戴,斷頭女還穿浴衣戴XD(斷頭女穿浴衣更像斷頭女...)
後來孕婦神保先生也被脅迫戴著拍照

哈哈,她說像笨蛋一樣XD
4月送她的紅蝶PV光碟到現在依然沒看,她說這次一定看,看完會回我信(三回目...)
三浦先生也在旁邊,很好奇什麼光碟,結果是恐怖的,立刻就說那對胎兒不太好吧XD
三浦先生問我帶アフロ幹麻,我說可以丟臉,她說完全不懂我在想什麼XD


後來我在事務所前用電腦,得猪先生從G班走出來,說Pちゃん不能偷看喔,G班變成女性浴衣更衣室...可惡,真想研究浴衣是怎麼穿的,作學生這點好奇心是一定要的!


學校有參加花火大會的學生大部分都有穿浴衣,泰國妹最是踴躍,整個感覺就是怪,太黑了
胖的妹穿浴衣,感覺就像相撲選手
台灣一男穿的甚平造型個就想打他,白內衣大量露出,紅邊眼鏡,配台灣涼鞋,甚平樣是像囚犯裝,再側背霹靂包...你要嘛就給我穿NIKE配アフロ+衛生褲!!!


接著就開始動身前往會場,路程不短,加轉車要一小時
京成電鐵系統也略有不同,路上遇到很多要參加 花火大會的人
車整個塞的很滿,最後一趟的轉車第一班還上不去
等下一班時看一浴衣女中暑被擔架抬走,男友穿浴衣跟在後面,一整個慘....
電車來了,大家擠上車,其實擁擠程度跟上課時搭的埼京線來比還不算什麼
下車人數就很可觀,到了目的地柴又就整個車站爆滿,花了好多時間才走出去

感覺很棒吧





雖然跟想像中的有些出入,但是就不多計較了
看到有賣棉花糖,趕快買來吃,選了小叮噹圖案,哇靠,要多¥250...
趕快換回普通的,一支¥300,兩支¥500(台灣大概30吧?)

感覺真是不會讓人懷念呀,又很黏吃起來又不爽...還弄的買嘴都是,該死...



小黃瓜串,路上女孩子們人手一支...
我原本以為是小黃瓜造型的團子,跑去買,才發現是真的小黃瓜
泡在冰水裡,吃起還很清爽,還會流汁出來(¥140)



團子セット(¥520)
自從在淺草吃過一次團子之後,從此看到有屋台(攤販)的地方都會去買來吃
實在是超讚的,聽秋山先生說團子是那邊的名物(特產)
小黃瓜攤販她是第一次聽到,我當然也是第一次看到~
還有炒麵大叔用手在鋪麵,活像在洗頭的樣子...


就在我回頭買這些團子時,跟テイさん他們走散了...
不過因此拿到新的扇子,恥扇BYEBYE


所幸走著走著遇到M他們,於是又一同行動
不知道是不是我在的緣故,M他們投販賣機時被吃錢了,¥1000
還有好心日本大嬸安慰他們叫他們打電話去公司,最後有拿回來,花火大會結束後公司的人有送錢過來,真不愧是日本...


人潮實在太多,走到會場的堤防時テイさん打電話過來,我實在搞不清楚那場地的劃分
最後再度跟M走散...後來遇到D班的相撲選手及抽菸女及路人們
再度一齊行動,最候總算到達學校的陣地
跟大家會合,等待煙火的開始


我就定位不到10分鐘,就開始放了~

超讚的呀~~
我在台灣也沒參加過
日本真是太讚了,再至近距離觀賞,還會被煙火的碎片擊中
哈哈,好燙
有時煙火的爆破感覺就要掉到你頭上一樣
這麼精采的畫面當然要錄起來,請至影片區觀賞(不過實在無法表達現場的震撼力)


雖然今天的煙火可能不及101,但是也是相當精采,秋山先生也說說到煙火,日本的技術的確是世界一,也專門做煙火叫做花火師的職業


看完一個段落,第一STAGE,我就快閃了...因為現場好幾萬人,一個小車站,哪受的了
走去回程時還是不斷有大批遊客湧入...


就這樣,節束了人生第一次花火大會,算是很滿足了
同時我的腳也報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