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覺得標題用宅旅人或許更為貼切一點XD
今天是有人瞇瞇眼小翼君和他的手下們來東京的日子
身為地主的我當然是好好的案內一下~
同時討債XD


翼君聽取我的建議,住在最讚的中野~
今天一放學就去跟他會合
前往一年多沒去的東陽屋,一坐電梯到五樓就看到瞇瞇眼...實在是很巧


接著回到小翼(攝影兵)的寢室,介紹了兩名手下跟我認識
アルバルト氏(運輸兵)&レチエルー君(大將)
以後通稱阿伯&瑞秋...(英文絕對是拼不出來的啦XD)


黑錢收一收,宅旅行團立刻出發


中午打算吃青葉拉麵,之前同伴極力推薦的拉麵店
但是人氣一然強,要分開坐才有辦法吃(團員四人)
後來店員還突然烙中文...
接著我們就離開了....
前往かつ屋,豬排飯でGO~
這張圖用意何在?
萌而已...而且不覺得心情貼切嗎XD


かつ屋我也好久好久沒吃了,少說兩個月以上
多則4個月以上...
身為導遊地元的我,當然是要表現一番
用到日文的場合就靠我啦
同伴們覺得我點菜很溜>///< 真是不好意思
其實因為人多,所以膽子也比較大,什麼都敢講~~~
我點的事炸雞餐,還不錯,豚汁超讚的呀~~
比松屋的みそ汁高檔多了!


接著帶他們前往宅ビル~ブロードウェイ
這是去中野必去的地方,距離かつ屋約5秒路程
很快的介紹完1F.B1
開始攻略2~4F


2F剛開始走起來,團員們的眼睛就冒出火焰了(瑞秋比較好一點,她不腐XD)
小翼完全展現出觀光客無敵的厚臉皮
相機開始連打,跟手下們找背景輪流拍
絕對一眼就可以讓人看出是觀光客XD


接著走到CD屋.電玩屋
原本只是想說重點介紹,可是團員們已經認真開始找想要的東西XD
那專注的眼神,跟以前第一次到達的我一樣
這就是我在日本需要的夥伴呀XD


然後2F晃了一遭,花了不少時間XD
此時團員們已經體驗到日本的危險了(應該說東京的危險,大阪不危險~)


前往3F,宅系商店更是增加,但很奇怪的,很多店都在今天休息,不知是怎樣
其中一家CO服店也休息...但是還發現另外一家,小翼也逛了很久!


3F停留最久的是中古書店,那家畫冊實在是多
本人也在那間店陣亡過多次...
第一次去就扛了16本鋼彈精裝集回台灣...


前往4F,一樣是中古書店呀,哈哈,跟3F同一家
那家機器人畫冊很多,對於曾經是台灣最大機戰網站站長的小翼來說,當然也是流連忘返


接著去了4F最讚CO服店,還是我第一次進去~~覺得那家手工超棒
想買セイバー的CO服CO大邪神


再來就是中野的MAID咖啡啦

MAID攻略也介紹過的店鋪
經過多次都沒進去
自從上次在アキバ看到

這位店內MAID後,就打定主意一定要去一次
今天正好有團員可以一起去~~
很可惜是她今天不在q_q


在門外決定了很久,進去了~
點餐就交給我吧~~人多壯膽的我還問了WR的意思之類有的沒的



我的紅茶~~~



阿伯的芒果蛋糕跟咖啡


拍照我有事先徵求maid的同意喔~~


愉快的下午茶結束,maid問我要不要辦點數卡,我問要不要錢XD
免費的,當然好~~集了三點,1000一點,10點可以跟MAID拍照,20點可以拍照加用餐折500
但我覺得很難集@@




其實這只是我來日本快10個月的第二次而已
以前再台灣的話最高紀錄三天就平這記錄了XD
這家的服務態度很讚~
MAID比較主動跟客人講話,很活潑,對外國人也沒顧慮~~最後也有送我們到門口,感覺很好~~


接下來行程是前往電玩中心


最強大型電玩,鋼彈戰場之絆
今天非假日,沒什麼人在玩,使用觀光客名義當然是狂拍一番~~











觀光客無敵啦~~~萌物拍到爽就對了!!!


阿伯是非常強的射擊控
大型電玩看到射擊遊戲就欲罷不能
我也終於見識到虫姬了,射擊遊戲有好多都色色的
不過橫向縱向射擊遊戲真是遊戲中的王道
一個主機最值錢的遊戲往往就是射擊遊戲


接著帶團員們往激安殿堂ドンキー發進
觀光客的敵人出現了
警察
團員們開心聊天的同時跑來亂
當然我很快亮出我的外國人登錄証
瑞秋沒帶護照出來,還好有驚無險
阿伯跟小翼有帶,警察也沒追究護照的事,嚴重的話真的是要上警察局的說...
這是我第二次被盤問,這次感覺非常不好
因為有搜我包,搜我褲子口袋,搜我放DS的小包
也只有搜我一個人= =(不是說希望夥伴被搜啦)
只是我長的像不審者嗎?
氏ねよ


最後雙方呈現定格狀態,我有點怒了
も~うい~いですか~
警察才抱歉說可以走了
呼~~真掃興


到了ドンキー又是從尾樓上逛到樓下
臉紅心跳區停留很久,ようこりん真是太萌啦~~~
此時小翼買了一個白色跟紅色日用品,實在是太殺,紫冥等著收吧你XD


時間也差不多,我要回家吃晚飯了~~~人窮不能在外面亂吃呀XD
感謝小翼在MAID的招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